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学生喝哪种牌子的奶粉最好

2014-06-26 08:50:06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快中考了,想买奶粉给他补充营养,但不知道学生喝哪种牌子的奶粉最好?其实,奶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特别强化了钙、锌、牛磺酸的含量。钙有助于骨骼发育,锌有助于增强食欲,牛磺酸曾帮助提高大脑智力发育。因此,好牌子的奶粉对学生很重要。

  那么,学生喝哪种牌子的奶粉最好?

  第一、雅士利奶粉。广东雅士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3年,发展历程近30年,集团专业从事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特别注重于学生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

  第二、蒙牛阿拉奶粉。蒙牛是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之一,1999年成立,至2005年时已成为中国奶制品营业额第二大的公司,2009年跻身亚洲五百强之列。

  第三、伊利奶粉。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

  第四、飞鹤奶粉。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40多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2002年3月,加盟美国乳业有限公司(ADY),成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

  第五、贝因美奶粉。属于浙江贝因美科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92年11月成立,目前总部位于杭州,业务方位主要涉及婴儿产品及服务。

  第六、爱美乐奶粉。环球乳业公司前身系大庆乳品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8年Global Milk Products Pte.Ltd收购大庆乳品厂有限责任公司。

  第七、圣元奶粉。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

  第八、南山奶粉。1999年7月,中国南方现代化高山天然牧场——南山牧场,作为湖南亚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成功上市。

  学生喝哪种牌子的奶粉最好?以上罗列出8种奶粉,相应对比下,看看哪种适合你的孩子!选购奶粉不仅要考虑奶粉的质量、还要考虑购买的便利,还考虑奶粉的品牌和信誉问题。

(责任编辑:梁土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

学生奶粉哪个牌子好?青少年喝纯牛奶好,可以补充营养有能补钙。最好买新鲜的纯牛奶。青少年正处在身体发育期需要营养均衡,可以早起每天一杯牛……详细>>

哪个牌子的奶粉最好

三鹿事件的爆发让所有父母们陷入了思索:知名品牌是否就意味着好产品?目前所有的父母都在问着同一个问题——我的宝宝现在该喝什么品牌的婴儿配……详细>>

学生营养奶粉有用吗 什么时候喝学生营养奶粉

家长在给自家的孩子选择吃食时候,都希望可以找到对孩子生长发育有利的食物,当家长听说学生营养奶粉时候,可能会问:学生营养奶粉有用吗?什么时……详细>>

学生营养奶粉适用年龄 怎么选择学生奶粉?

学生营养奶粉是一种不少家长都会选择给自家上学孩子喝的奶粉,但有的人却不知道它的适宜人群。所以,他们希望能够知道学生营养奶粉适用年龄是多大……详细>>

什么牌子的奶粉最好

什么牌子的奶粉最好:买奶粉要知道的5个过程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