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辣椒酱的做法

2014-05-12 16:42:4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辣椒酱的做法-牛肉辣椒酱的做法

  材料:

  牛肉馅1斤、红辣椒1斤、干黄酱1盒、蕃茄酱半盒、白糖半斤、姜半斤、蒜1斤、五香花生半斤、熟芝麻二两、味素1两、盐少许。

  做法:

  1.将红辣椒、姜、蒜、五香花生放在料理机上分别打碎装盆待用。

  2.锅烧油将牛肉放入锅中,炒。油需要稍微多一些,不然,牛肉不容易打散。加入姜。

  3.再分别依次加入干黄酱、辣椒、蕃茄酱、白糖、盐,炒制一会后加入水,熬一会。

  4.再加入蒜、五香花生、熟芝麻,再熬约2分钟后,加入味素即可。

  提示:

  牛肉辣椒酱很好吃哟,不过一定不要做得太咸,多吃盐是不好的哦。

  做好后,要放在冰箱里存放,如果时间长怕坏的话,那就过一段时间后,从冰箱里拿出再放到锅里熬一阵即可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辣椒酱的五种做法

油泼辣子是陕西的一道名吃,西北人几乎一日不可无此物。陕西油泼辣子是由陕西红线椒制成,香味浓郁,油色红而清,辣椒色红,辣味突出,最适合搭配……详细>>

辣椒酱的做法大全 家庭如何做辣椒酱

辣椒酱相信爱吃的小伙伴们肯定非常的喜欢,每次吃饭之前拌饭吃真的是太有味了。让自己的味蕾充满了活力,一般湖南的人比较喜欢吃辣椒酱,他们也会……详细>>

自制蒜蓉辣椒酱

我是地道的湖南人,喜欢吃辣椒酱,但总觉得在外面买的不够地道。自己做些蒜蓉辣椒酱,又卫生有好吃,而且还很经济。这次特意问好了详细的制作方法……详细>>

花生辣椒酱的做法

花生辣椒酱是什么?花生酱听过,辣椒酱也听过,但是花生辣椒酱倒有些新奇,花生辣椒酱到底怎么做呢?好奇又好吃的宝妈,赶紧来跟小厨师学习一下吧……详细>>

花生辣椒酱怎么做好吃?

想要做出好吃的花生辣椒酱,当然不仅准备石磨那么简单啦,还有几个小细节需要大家注意的呢!下面做花生辣椒酱的技巧可是宝妈们实践的出来的哦!秒……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