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正文

鸡爪的做法大全

2014-05-12 14:39:2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鸡爪的做法大全

  1、黑豆鸡爪汤

  原料:黑豆100克,鸡爪250克,盐适量。

  做法

  1.将黑豆拣去杂质,用清水浸泡30分钟,备用;鸡爪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烫透。

  2.锅上火入水,将鸡爪、黑豆放入,先用武火煮沸,撇去浮沫,再改用文火煮至肉、豆烂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2、木瓜凤爪汤

  原料:嫩鸡爪10个、木瓜200克、红枣6枚、盐适量。

  做法:

  1. 先将鸡爪洗净,去掉爪尖壳。红枣洗净,去核。木瓜洗净,带皮切块。

  2. 再将锅置火上,放水烧开,下入鸡爪、木瓜块、红枣煮至鸡爪熟烂,加盐调味即可。

  3、花生红豆煲凤爪

  原料:鸡爪、花生、红豆、鲜姜、盐、鸡精、胡椒粉、料酒。

  做法:

  1、将鸡脚洗净爪尖去掉,花生、红小豆洗净泡10分钟备用。

  2、取一沙锅,将花生、红豆、姜、鸡脚一起放入,加适量水,待汤煮沸后放入鸡精、料酒转小火炖1小时左右,开盖后加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虎皮鸡爪的做法大全

现在人们可以吃到各种各样口味的鸡爪,今天推荐的是虎皮鸡爪,这种美食非常好吃,但想要吃到美味又健康的虎皮鸡爪的话,一定要懂得正确做法,因为……详细>>

卤鸡爪的做法大全

我们在制作卤制品的时候关键的就是卤汁的配料,如果卤料配的好,那么,卤出来的卤制品味道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卤汁除了用来卤鸡爪之外,还可以用来……详细>>

美味鸡爪的做法大全

准备鸡爪数只,豆豉1-2匙,红辣椒(切碎)2支,蒜蓉适量,麦芽糖,白醋,蚝油,酱油各1大匙,老抽适量。另外就是糖,味精,和盐。把凤爪放入……详细>>

麻辣鸡爪的做法大全

麻辣鸡爪也是有很多种变化的,所以麻辣鸡爪有多种多样的做法,我们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和我们自己的口味找到合适自己的麻辣鸡爪做法。详细>>

卤鸡爪子的做法大全

吃鸡爪是很多人的习惯,鸡爪可以当零食吃,很多人在看电视或是玩电脑的时候都会吃上几个鸡爪,鸡爪的口味有很多种,我们经常说的是泡椒鸡爪,其实……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