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领略意大利风味 推荐3款美味营养意粉

2013-05-31 10:27:46      家庭医生在线

意大利面在近年来在我国越来越受欢迎,意式餐馆也是越开越多,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美味意粉和大家一起来品味意大利的风味吧。

咖喱肉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猪肉、瘦牛肉、洋葱半颗、食盐半勺、胡椒粉少许、番茄甜辣酱2大勺、高汤1杯。

做法:

1、洋葱及番茄、蒜头全部切细末,巴西里也切细末备用。

2、。锅内放入2大匙橄榄油,先将蒜末、洋葱末炒香,放入猪、牛绞肉炒熟,再放入番茄丁及所有咖哩粉1大匙、红酒2大匙、蕃茄酱2大匙、盐1/2大匙、胡椒粉少许、义大利综合香料1大匙 高汤1杯 ,用小火煮20分钟后即为肉酱。

3、意大利面煮熟后放在盘上,再将肉酱淋上,最后撒上少许巴西里末即可。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培根,白蘑菇2个,大蒜2瓣,洋葱1/4个,黑胡椒少许,盐少许,水或高汤,帕玛森乳酪,鸡蛋1个,雀巢淡奶油。

做法:

1、培根改刀,切小块;白蘑菇洗净,切片;洋葱洗净,切丁;

2、取一深锅,先将水煮开后,放少许盐及面,煮至面软硬适中(煮开后约再煮10分钟左右)即可取出放点橄榄油拌匀备用。

3、同时在平底锅中放点黄油,依次放入洋葱大蒜,白蘑菇,培根炒香,倒点高汤(没有用水放点鸡精也可)加入1/2淡奶油。

4、把意面倒入平底锅中,并加入剩余淡奶油,稍煮会,撒上黑胡椒和盐。

5、另在帕玛森乳酪的碗中打一个鸡蛋,搅拌倒入平底锅中和其他材料迅速搅拌混合,即可装盘。撒上欧芹。

番茄肉酱意大利面

材料:意面200克,盐,橄榄油,番茄肉酱。

做法:

1、取一大锅子,放入水,盐,橄榄油(其它植物油也可)

2、等锅内水煮开后,放入意面。

3、盖上锅盖保持用大火煮8-10分钟。

4、煮面的时侯准备一盆凉开水,放入冰块。

5、将煮好的面取出用凉水冲凉后,放入冰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取出沥干净水份,后用少许橄榄油拌匀面才不会粘在一起。

6、拌上煮好的肉酱,(洒上芝士粉)就可以吃了。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尝意式经典美味 推荐3款美味意大利披萨

意大利披萨闻名中外,近年来在我国披萨餐厅也不断兴起,它以其独特的香味占领美食界一席之地,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美味披萨的做法,不想出去吃的你……详细>>

领略印度风味 推荐3款经典印度美味

近年,印度美味也逐渐传入中国,并受到人们的追捧,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印度飞饼,好看也好吃,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印度风味,大家赶紧来试一下……详细>>

品味意式独特美味 推荐3款美味意式美味

意大利面以其独特的嚼劲和美味享誉世界,在中国很多西餐馆意大利面也是不可缺少的美味菜肴,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美味意大利面,赶紧一起在家试一下……详细>>

意大利美食 美味意粉简单做法

意大利通心粉有两百多种,从形状来说,面条形的有宽窄、粗细、圆扁等;空管形的有直管、弯管、扭曲管、花纹管等;花形的有螺旋、贝壳、星星、车轮……详细>>

品味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四种美味做法

想要品味美食的,就吃意大利餐。当然意大利必不可少的就是意大利面,下面小编就教你四款意大利面的做法吧!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