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厨房内外 > 食谱推介 > 正文

特色鸡尾酒轻松做 3款鸡尾酒的做法

2013-05-30 10:22:53      家庭医生在线

鸡尾酒似乎平时只能在酒吧饮品店才可以享用,现在小编就介绍3款美味的鸡尾酒,让你轻松在家轻松一番。

冻青柠鸡尾酒

材料:冷冻的柠檬浓缩液1罐(350毫升),朗姆酒350毫升,冰块1盒

做法:用搅拌器将柠檬浓缩液、朗姆酒加冰块搅拌到浓稠,倒入杯子即刻享用吧!

古巴特色鸡尾酒Mojito

材料:精制细砂糖1克,青柠半个,榨汁,新鲜薄荷1枝,压碎,碎冰120毫升,白色朗姆酒60毫升,苏打水115毫升,新鲜薄荷1枝,装饰用。

做法:在高球玻璃杯里将砂糖和青柠汁调和好,将薄荷叶揉过后放进杯里。接着倒满碎冰,然后倒朗姆酒进去,最后倒苏打水直到满杯。用薄荷1枝装饰即可。

广岛之恋

材料:雪碧、金酒、朗姆酒50ml、柠檬2片、草莓1个、利口酒25ml、龙舌兰酒25ml。

做法:

1、取5种酒各25毫升倒入杯中。

2、倒入雪碧。

3、加入柠檬片、草莓和冰块即可。

小诀窍:

1、朗姆酒和力娇酒的口味不限,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即可。

2、雪碧的量可以调整,就看是想更浓,还是更淡了。

3、草莓是我自己添加的,加入一整颗大草莓不仅看上去更柔美,还可以使酒的口味更加柔和,多一种果香。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式鸡尾酒,“源”来如此

如果非要将鸡尾酒的起源追溯到古罗马甚至古埃及时代,那是历史学家干的事情。明明是从鸡尾酒繁花似锦的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美国开始,才有了……详细>>

长岛之恋:忆纽约长岛葡萄酒

“如果你爱一个人,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北京人在纽约》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