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美国美味初领略 3款美式营养美味

2013-05-17 10:09:11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菜品有其独特魅力,看起来总是奢华浪漫,想学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3款美味,快来试一下吧。

美式焗土豆皮

材料:中等大小土豆四个;青椒红椒各半个;火腿一片;培根两片;sausage/肉肠一根;chedder 芝士四片

做法:

1、 烤箱预热200C(400F);

2、土豆洗净,用铝箔纸包好放置烤盘上,入烤箱烤1小时左右至熟;

3、待土豆稍冷,横切两半,用勺子轻轻挖去中间部分,仅留外皮及靠近部分;

4、 再对切;将所有处理好的土豆皮排放在涂过油的烤盘上,全部刷上黄油(烤好后外皮更酥脆);

5、各色配料切小丁;

6、芝士撕小片分别放在土豆皮上,上撒各色配料丁;

7、再入烤箱烤12-15分钟至芝士融化,配料烤熟即可。

杏仁蛋糕

材料:黄油20克、糖30克、蛋1个、牛奶50克、盐少许、低粉100克、泡打粉3/4小匙、柠檬汁少许、酒渍葡萄干40克、美国大杏仁30克。

做法:

1、黄油隔水融化,加入糖、蛋液打匀。

2、加入1/3过筛的低粉、泡打粉和柠檬汁、盐拌匀后,加入一半的牛奶拌匀,再加入剩下的低粉拌匀。

3、将剩余的牛奶倒入拌匀,再加入沥干酒的葡萄干拌匀。盛入披萨盘里,撒上大杏仁、入预热170℃的烤箱中层15分钟即可。

海鲜烩饭

主辅料:螃蟹,海虾,鸡胸肉,香肠,西芹,洋葱,青椒,西红柿。

调料:盐,蒜,鸡汤,百里香,鼠尾草,黑胡椒碎,面粉,橄榄油。

做法:

1、螃蟹煮熟取肉,虾去皮和虾线,鸡肉切成块。

2、开中小火,倒一勺的橄榄油,加入约3勺的面粉。不停的翻炒,直到上色。

3、另一个锅中热油,加入切碎的洋葱,西芹和青椒,炒软就可以了。

4、在煮锅中加入西红柿,鸡肉,香肠。用盐,黑胡椒和香草调味。把蔬菜倒入。

5、锅中加两杯啤酒或水。小火炖40分钟。最后加虾和蟹肉再煮5分钟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经典西班牙美味 领略异国风情

西班牙和葡萄牙被称为美食两牙,这两个国家的美食也是闻名中外,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西班牙美食,快来试一下吧。详细>>

领略印度风味 推荐3款经典印度美味

近年,印度美味也逐渐传入中国,并受到人们的追捧,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印度飞饼,好看也好吃,今天小编就介绍3款经典印度风味,大家赶紧来试一下……详细>>

泰国美味初品尝 4款经典美味泰国菜

泰国有其特有的民俗风情,近年来我国不少人到泰国旅游,泰国的菜品也不断地传入中国,想在家里一试为快吗?那快来试试今天介绍给大家的4款经典泰……详细>>

新疆美味知多少?3款美味带你领略新疆风情

新疆菜以其独特的口味征服大众的口,现在就介绍3款新疆美味让大家一尝为快。详细>>

品尝异度美味 推荐3款美味营养越南菜

越南菜以其独特的美味享誉世界,近年来,我国也不断兴起越南菜馆,并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喜欢,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美味营养的越南菜,自己在家就可以……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