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晚上孕吐严重怎么办

2017-10-12 17:02:51      

孕妇出现呕吐是一种非常正常的情况,每个孕妇出现呕吐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一般的情况都会在16周之后开始消失,但是有些孕妇还会导致孕吐加重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孕妇不能出现安心入睡的情况,严重影响到孕妇的睡眠质量,所以我们可以采用食疗的方法来解决这样的情况。那么晚上孕吐严重怎么办?下面请看介绍。

对于孕妇晚上呕吐的情况,如果这样的情况非常严重的话,可以使用药物的方法来治疗,但是在怀孕非常漫长的时间里,有些孕妇的呕吐情况非常严重,有些孕妇的情况就非常的轻微,但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孕妇的身体是没有太大的伤害,也不需要特别特殊的治疗,只需要我们稳定住自己的情绪,适合的休息,注意自己的饮食就可以缓解这样的情况。

减少孕吐的三个方面:

第一、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孕吐只不过是机体自我保护的一种本能反应,如果处理得当,是可以尽可能地减少的,对胎儿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第二、合理调配饮食,适当加强营养补充。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能对孕期所需营养进行专项补充比如补充阿法林

润康的孕产妇专用的营养包,以补偿由于孕吐造成营养素的不足,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和孕妇自身健康。

第三、适量运动对减轻孕吐也有一定的帮助,孕妇千万不要因为恶心呕吐就整日卧床。

减少孕吐的方法:

一、保持心情轻松愉快。孕吐只不过是机体自我保护的一种本能反应,如果处理得当,是可以尽可能地减少的,对胎儿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二、合理调配饮食。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在口味方面,不必太忌讳,可以尽可能照顾孕妇的饮食习惯和爱好。酒类应绝对禁止。

三、适量运动对减轻孕吐也有一定的帮助。孕妇千万不要因为恶心呕吐就整日卧床。每日应该多走动走动,保持适量的运动,这对孕妇本身及宝宝的健康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有关晚上孕吐严重怎么办的问题就讲解到这里,希望对您起到帮助,呕吐如果不是太严重的话,那么无需要使用什么特殊的方法来治疗,但是如果情况非常严重,而且孕妇无法承受的话,那么可以使用药物或者是食疗的方法治疗,这样就可以减少呕吐的情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上孕吐严重怎么办

合理调配饮食。孕妇的饮食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在口味方面,不必太忌讳,可以尽可能照顾孕妇的饮食习惯和爱好。酒类应绝对禁……详细>>

为什么晚上孕吐严重

要有所了解的一点是,女性怀孕的情况下,那么,女性体内荷尔蒙就会急剧变化。但在初期,往往都是因为身体无法承受这种剧变,所以,才会出现孕吐的……详细>>

孕早期孕吐严重怎么办

怀孕早期恶心想吐是怀孕期间的一种自然反应,主要症状表现为浑身无力,心情郁闷,头晕,反胃,恶心,食欲欠佳,对异味比较敏感或反应强烈,尤其在……详细>>

孕吐严重怎么办 吃些什么好呢

其实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胃酸过多的现象,因为孕妇在怀孕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妊娠反应,这会导致孕妇胃酸过多,出现呕吐头晕的症状。详细>>

怀孕初期孕吐严重怎么办?

对反复呕吐、甚至无法进食等重症情况,应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必要时应住院治疗,防止发生意外。详细>>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