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正文

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皮肤瘙痒

2017-11-23 11:48:04      

更年期是每个人都必经的一个过程,因此对于更年期的女性而言日常就要养成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便于更好的安度晚年。

1、养成乐观的性格,笑一笑十年少,虽说即将进入更年期或者已经进入更年期但是又有偷走么关系呢?这说明人生已经到了另外一种圆满了。

2、学会化解矛盾,或者此时的你和儿媳妇有矛盾和另一半的人生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这又怎么样呢?何不学会看淡这些矛盾用一种“和气生财”的方式去面对一切。

3、多交朋友,谁说更年期的女性就只能围着家庭转了,我们 完全可以拥有自己的朋友圈。此时的我们经济能力也有了,时间也有了,何不和三五好友组团去欣赏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4、培养兴趣,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不要家长里短了,可以培养下自己的兴趣,何不拿起曾放下的兴趣,好好的让晚年生活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更有利于备孕!

不少备孕许久的夫妻,在自身没有疾病的前提下,即使下了足够的功夫仍无法成功怀上宝宝,这让人无比着急。殊不知,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详细>>

为何孕期易皮肤瘙痒 缓解孕期皮肤瘙痒食疗方

孕期瘙痒是指女性在怀孕期间常常出现的瘙痒。在整个妊娠期,孕妇因激素增加,不仅身体会出现变化,就连皮肤也显得特别敏感。可能出现皮肤瘙痒、外……详细>>

孕期皮肤瘙痒的症状有哪些 皮肤瘙痒如何来解决

孕期瘙痒是指女性在怀孕期间常常出现的瘙痒。在整个妊娠期,孕妇因激素增加,不仅身体会出现变化,就连皮肤也显得特别敏感。可能出现皮肤瘙痒、外……详细>>

皮肤瘙痒诊断

因食物、药物、虫毒或其他物质过敏、侵袭或中毒所致出疹,如漆疮、药毒、粉花疮、食鱼蟹中毒、野屎风、水毒、沙虱病、恶虫叮咬等,一般可通过病史……详细>>

皮肤瘙痒对患者的影响

“皮肤瘙痒最好不要随意抓挠,否则会适得其反。”专家说,因为抓挠会把皮肤抓破,皮肤本身有自然的防病屏障,被抓破以后皮肤容易继发感染,原来本……详细>>

  • 梁慧超

  • 欧阳惠卿

  • 牛建民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