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产检一定要在早上吗

2017-09-30 09:10:56      

产检一定要在早上吗

很多医院上午产检的人数是下午的3到4倍,如果说下午来了还有可能要排队的话,那上午去就更要排队了。一般很多医院产检下午人要松很多,除了要空腹检查的项目,完全可以下午去。

整个怀孕过程中,只有三次产检需要空腹抽血,分别是:

15-18周需空腹抽血,检验肝肾功能。

24-28周需空腹抽血,做糖筛。

36-37周需空腹抽血,检查肝肾功能。

其余的产检都可以不用挤着上午来了,睡好吃饱了,下午来产检绝对误不了事。另外产检的时候不妨问问医生下次的检查项目是什么,是否需要空腹,这样自己就可以有计划的来产检了。

很多身在职场的孕妈都会选择周末产检,周末无疑人满为患,其实可以利用产检假,尽量选择在工作日到医院产检。

如果是开车去产检,到的时候可以提前先去排队,开车的人自己去找车位停车。检查的项目一般不止一个,可以和陪同的人,老公或老妈或婆婆,一人排一个项目,就不用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区排队了。

今天产检结束了,拿检查结果给医生看的空挡,别忘了把下次产检的单一起开了,绝对的高效率。下次来,只需先去交了钱(亦可选择这次就交钱,保留好单据即可),该去检查的检查,省去了挂号排队的时间。 但这样要把医生开的单据保存好,下次产检记得全部带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检一定要在早上吗

如果是开车去产检,到的时候可以提前先去排队,开车的人自己去找车位停车。检查的项目一般不止一个,可以和陪同的人,老公或老妈或婆婆,一人排一……详细>>

怀孕后一定要做产检吗?需要做哪些产检?

怀孕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但是有许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却因为许多琐碎的小事情而感到烦恼,生怕这些小事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和自己的健康。为了在怀……详细>>

产检一定能检查出畸形儿吗

专家解释,目前已经有90%的女性在怀孕后会主动到医院要求产前检查,而农村产妇对这方面的意识相对较低,但也有30%的孕妇会主动就检。“虽然……详细>>

剖腹产一定要按肚子排恶露吗

之所以第一个来谈红糖水,是因为红糖水在整个中国坐月子文化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用红糖水排恶露的习俗。有些地区还有给产妇……详细>>

胎盘低置一定要剖腹产吗

如果前置胎盘的孕妇,不管是哪种情况的前置胎盘发生大出血的话,是不能够进行阴道分娩的。在入院时出现大出血休克、前置胎盘期待疗法中又发生大出……详细>>

  • 欧阳惠卿

  • 梁慧超

  • 罗颂平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