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产检这天该怎样穿衣服?

2017-09-30 09:04:11      

化点淡妆:

虽然说孕妈咪不能使用太多的化妆品,但爱美的妈妈化点淡妆也是未尝不可的。

宽松的衣服: 一定要穿宽松的衣服,尤其是到孕中期测宫高、腹围开始,更是要选择方便检查的衣服。

下装:

最好是穿容易穿脱的裤子,也可以是宽裙子。这样,内诊时候就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的麻烦。

手提包: 包包里面母子健康手册要带上,还可以装上笔和小本子,必要时做记录。

鞋子:

要穿舒服的鞋子,且要方便穿脱。

袜子:

浮肿检查的时候是要脱掉鞋袜的,所以最好不要穿高过膝盖的袜子。

其它:

内诊后可能会有出血等情况发生,最好带上卫生护垫或卫生巾。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检b超单要怎样看

胎囊:胎囊只在怀孕早期见到。它的大小,在孕1.5个月时直径约2厘米,2.5个月时约5厘米为正常。胎囊位置在子宫的宫底、前壁、后壁、上部、……详细>>

孕妇必须做产检吗?产检能吃早餐吗?

产检是每个女性都要做的一种检查,一般是每四周检查一次,其产检的目的主要是查看胎儿发育是否正常。每个孕妇的孕检是不一样的。在进行某些检查的……详细>>

怎样正确选择产检医院

首先应观察医疗设施的清洁度与安全性,还要确定产后是否可以喂母乳、住院病房共有多少床位、是否有儿科门诊等信息,以免等到分娩住院时才感觉医疗……详细>>

孕晚期最详产检时间表和产检项目

从30周以后,孕妇的产检是每2周检查1次。到了孕期34周时,建议准妈妈做一次详细的超音波检查,以评估胎儿当时的体重及发育状况(例如:罹患……详细>>

产检可以查出脑瘫吗?产检无创是检查什么?

产检就是产前检查,就是在产前对胎儿和孕妇进行监护,以预防和发现一些疾病,从而及早治疗,在保证孕妇安全的同时,生出更为健康的宝宝。因此产检……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