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乙肝患者吃叶酸好吗 乙肝防治三大误区

2017-09-29 16:24:03      

乙肝吃叶酸好吗

1、乙肝吃叶酸好吗

好。乙肝转阴没有特效根治办法。只要肝功检查正常,不要担心。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定期复查肝功能,如发现肝功能异常时则需及时治疗。

2、乙肝可以喝普洱茶吗

可以。

普洱茶能调节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调节人体,自然平衡体内机能,因而有美容的效果,在海外被称为“美容茶”。明目。青普喝后的茶渣乘热敷于眼部几分钟,长期坚持,有明目的作用。尤其是长期面对电脑显示器的网虫、白领等等,因为普洱茶有防辐射的作用,所以这一招尤其有效。

养脚。熟普喝后的茶渣集中起来煮水可泡脚,因为熟茶性温,泡脚后能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使全身经络更加通畅,而且还能防治冻疮,冬天还能很好的暖足作用。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特别有效。

3、乙肝患者食谱

参归羊肉汤:健脾补肝肾。

材料及做法:党参15克,枸杞子15克,当归10克,羊肉150克,生姜10克,大枣10枚。将羊肉洗净,斩成小块。其余用料洗净,生姜拍烂,备用。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适量水,小火煮3小时,加精盐调即成。枸杞海参猪肉饼:补肝益肾。材料及做法:干海参150克,精猪肉300克,枸杞15克,鸡蛋1个。

精猪肉洗净剁碎,鸡蛋打烂,拌匀,做成肉饼。海参用清水泡发,洗净,切成条块,放入滚水中略烫后捞出备用。锅烧热,放入植物油,烧至九成热,用文火煎肉饼成金黄色取出,锅内留少许油,将海参入锅中略煸一下,加适量水,放入肉饼共焖,待汤汁收浓时,淋上麻油、酱油,撒入枸杞子,勾芡翻勺装盘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吃叶酸有影响吗

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在食物中含量丰富,主要存在于豆类、菠菜、油菜、番茄、胡萝卜及梨、菠萝、柑橘、胡桃与蛋、鱼等食物中,现已有人工合成的……详细>>

睡前吃叶酸好吗

叶酸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的全过程,是合成人体重要物质DNA的必须维生素。它的缺乏除了可以导致胎儿神经管畸形外,还可使眼、口唇、腭、胃肠道、心……详细>>

经期吃叶酸好吗 经期吃叶酸的副作用?

叶酸其实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吃叶酸其实是补充维生素。月经期可以服用叶酸片,没什么副作用。另外,叶酸不会引起月经量减少,个别女性朋友长期大……详细>>

男性要吃叶酸吗 吃叶酸的好处

为了预防解决先天畸形儿出生,很多准备要孩子的女性都知道要在孕前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但你可能不知道,服用叶酸并不是女人的专利,为了预防出生……详细>>

怀孕男生吃叶酸片好吗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存在于小到病毒、细菌,大到人类的所有生命系统中,因最初是从菠菜叶……详细>>

  • 周晓蕾

  • 熊益群

  • 蒋俊民

  • 田广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