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以后是否可以吃鸡蛋

2017-09-15 09:18:30      

剖腹产以后是有很多禁忌的,专家指出,根据以前的说否,当女性在剖腹产以后,就不应该吃鸡蛋,这样是会导致女性在以后出现后遗症的,可是,是否能够吃鸡蛋,也是因人而异的,而且,鸡蛋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益,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剖腹产以后是否可以吃鸡蛋

其实,剖腹产后能吃鸡蛋。不过剖腹产手术后出现肠道排气才可以吃。在排气之前是不能吃鸡蛋一类的胀气食物的。同时,为了给宝宝提供优质的乳汁,确保宝宝正常生长发育。排气之后需要多吃鸡蛋、牛奶豆类等汗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不管是不是剖腹产,都可以吃鸡蛋的,只是需要掌握一个度,一天不要吃太多,免得增加身体的负担,两个就行。建议最好煮蛋汤喝,这样即好吃有容易消化吸收。也不要天天吃。

剖腹产坐月子的时间一般是42天,鸡蛋、肉类属于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加强营养。但是姜醋蛋还是需要忌一下的,不同体质的产妇吃之后反应也不一样,为了避免留下疤痕之类,剖腹产后伤口愈合之前要避免吃姜醋蛋。

另外,剖腹产后其实可以不吃鸡蛋的,现在生活条件上升了。吃鸡蛋无非是补充蛋白质,但是我们现在可以吃排骨、吃鱼、吃虾,都是很好的蛋白质!

温馨提示:如果在剖腹产以后,由于剖腹产受到了感染,所以不得不施行子宫切除手术,那么女性就应该好好想想自己以后的生活,因为一旦没有了子宫,很多问题都可能接踵而来,有的人甚至每个月都会到医院一趟,所以,剖腹产也要选择大型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能吃鸡蛋吗

其实,剖腹产后能吃鸡蛋。不过剖腹产手术后出现肠道排气才可以吃。在排气之前是不能吃鸡蛋一类的胀气食物的。同时,为了给宝宝提供优质的乳汁,确……详细>>

剖腹产后可以吃南瓜吗

由于秋天的天气比较凉爽,气候比较好,是宝宝断奶的好时机。南瓜可用于断奶食物的制作,因为它含丰富的糖分,较易消化吸收。南瓜营养价值较高,除……详细>>

剖腹产后吃燕窝靠谱吗 剖腹产后怎样搭配食谱

大家都知道产妇在生完孩子后,是需要好好休养自己的身体的,而此时,其身体各方面都还处于虚弱的状态,从而需要在月子里好好调理,需要注意的是,……详细>>

剖腹产后可以吃哪些水果

在剖腹产之后适当的吃些香蕉也是非常有益,香蕉中含有纤维,铁元素,可以帮助促进肠道蠕动,避免便秘,而且还能够补血,有助于产后失血的产妇食用……详细>>

剖腹产以后还能顺产吗

第一次是剖腹产(剖宫产),并不是说以后再生孩子也一定是剖腹产。只要孕妇符合剖腹产后顺产(也称VBAC)的条件,成功自然分娩(顺产)的可能……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