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孕妇怎样才能顺产?

2017-09-14 11:27:26      

孕妇怎样才能顺产

1、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要注意自己的体重,在怀孕的期间体重最好不要超过25斤,因为这样巨大儿也会增加分娩风险。

2、还有就是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和锻炼身体对于顺利分娩也是很必要的。

做好分娩的准备:

1、预产期前1个月,孕妇就应通过医生或书本来了解有关分娩的知识,做好心理准备。

2、保持正常的生活和睡眠,吃些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为分娩准备充足的体力。

3、临产前,孕妇要保持心情稳定,一旦宫缩开始,应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生,顺利地分娩。

顺产是一种分娩方式,即通过阴道自然分娩,如果产妇在顺产过程中出现分娩不顺的情况,如胎儿过大无法娩出、产妇阴道口狭窄、高龄产妇等,医生会根据产妇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采用会阴侧切的方式。

会阴侧切术是指在会阴部做一斜形切口。会阴侧切不是阴道分娩常规操作,并不是每位产妇都需要侧切,只是有必要时才行侧切术,是产科医生权衡利弊、充分考虑母婴健康而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怎样才能顺产?

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要注意自己的体重,在怀孕的期间体重最好不要超过25斤,因为这样巨大儿也会增加分娩风险。详细>>

孕妇怎样才能顺产

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要注意自己的体重,在怀孕的期间体重最好不要超过25斤,因为这样巨大儿也会增加分娩风险。详细>>

孕妇怎样才能顺产呢

产力最主要的是子宫肌肉的收缩力量,它可以把胎儿和胎盘等自子宫内逼出。正常的宫缩有一定的节律性,并且临近分娩时逐渐增强其中宫缩不论是过弱还……详细>>

孕妇怎么才能顺产

医学上将产妇生孩子时产生的力气叫做产力。足够的产力才能将宝宝推出子宫和产道。如果产妇的体质较弱,就容易出现产力不足的情况。如果这种产妇想……详细>>

孕妇怎么才能顺产?

在怀孕期间宝妈都会想尽办法给宝宝更多的营养,甚至有的宝妈为了达到这一点而猛吃,然后体重就猛涨,但是这样单一的方法是不对的。因为你吃的东西……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