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千万不能穿这三种内裤

2011-05-18 23:46: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人千万不能穿这三种内裤

女性秘话:女性私处部位为何变黑

  1、不宜穿化纤的内裤

  尽管价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加之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温暖而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易引起外阴部或阴道的炎症。

  2、不宜穿得太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3、不宜穿深色的内裤

  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三种内裤不能穿(图)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专家建议女性在选择内裤时应注意以下三个不宜:详细>>

三种内裤女人一定别穿

详细>>

女人的内裤买来一定要先烫?内裤怎么洗才正确?

内裤是女性朋友的贴身之物,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洗护理的方法。女性正确的内衣清洗可以抵抗各种妇科疾病,如何保证内衣的清洁度能够彻底达标,无菌繁……详细>>

三种内裤威胁女人健康

详细>>

内裤太紧易影响男人性功能 这三样内裤别穿

内裤是最靠近人体生殖器官的衣物,所以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太紧或者是质量不好都是会影响到生殖健康的。严重的还会导致男人性功能丧失,所……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