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诱发女人私处瘙痒的七大原因

2011-04-18 08:5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诱发女人私处瘙痒的七大原因

精彩推荐:产检罕见照:27周男胎子宫内自慰

  1. 外阴部皮肤疾病

  股癣的皮肤损害常扩大到外阴部,引起局部剧烈瘙痒。外阴部湿疹和神经性皮炎引起的局部瘙痒更为剧烈,前者表现为局部皮肤边界不清的丘疹水疱及糜烂渗液,后者因搔抓常出现皮肤增厚苔伴藓化。外阴部白斑除引起局部瘙痒外,常伴发外阴营养不良,皮肤萎缩。

  保健小Tips:

  (1)神经性皮炎可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生活无规律、睡眠不好、月经异常、消化不良、便秘等都可能加重症状,故应注意,在有这方面异常时,积极治疗养护。

  (2)心理疏导、辅导,使患者放松心态,克服烦躁易怒,焦虑不安等不良精神因素。如神经衰弱明显者可给予安眠镇静类药物;

  (3)尽量避免鱼虾海鲜、牛羊肉、辛辣刺激性食品等,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

  (4)剪短指甲,防止搔抓致破,继发感染。

  (5)内衣应宽松,柔软材质。

  (6)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不要用过热水及肥皂等碱性洗涤用品洗擦。

  (7)使用润肤产品,止痒兼修护皮肤。瘙痒剧烈者,可口服抗组胺药,如盐酸西替利嗪 等。

  (8)需要持续使用,以半年不复发为度,不可不痒即用,仅在瘙痒时使用。

  (9)尽可能避免使用含激素成分的药膏,以免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FDPageBreak}

诱发女人私处瘙痒的七大原因

女性秘话:女人私处的“秘密武器”

  2. 局部皮肤不洁

  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私处的四个秘密

女人私处神秘而又脆弱,TA是生命的本源,不应也不必畏惧躲闪,像太阳底下一切事物一样,欣欣向荣。TA能让女人得到快感,得到新生,所以滋润,……详细>>

久坐谋杀女人私处健康

很多职业女性因工作需要长期伏案,臀部长期负重,血液流通不畅,尾骨神经痛,臀部皮肤粗糙,长硬块,疙瘩,湿毒,皮癣,奇痒不止,欲烧不能,苦不……详细>>

女人私处如何洗最干净

两个月后,患者又来看病。进来先表扬,说医生的方子真中,吃一周就没有什么事了。我纳闷,方子对症为什么还来。患者告诉我她毛病又犯了,又有尿……详细>>

六种运动让女人私处更紧致

女人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详细>>

女人私处要悉心呵护 关于 ”她“你知多少

女人私处是深藏不露的,所以我们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自己了解“她”的工作原理,以及该如何保证“她”的健康。为了能让你对这个特殊而重要的器官有……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