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8大法宝帮助男性对抗亚健康

2011-04-08 09:36: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大法宝帮助男性对抗亚健康

热文推荐:五种肉让男人雄风再现

  1.维护免疫力的必须——维生素A

  研究发现,维生素A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作用,而且对保护视力大有益处。

  摄入量:一个男性每天维生素A的正常摄入量为1.5毫克,相当于一块奶酪的维生素含量,而半碗蒸胡萝卜的维生素A含量则是它的4倍。

  食物来源: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海鱼、杏和甜瓜。专家们主张最好每天从膳食中补充维生素A,不需要额外补充片剂,因为补充过量容易中毒,过犹不及。

${FDPageBreak}

8大法宝帮助男性对抗亚健康

热文推荐:7个饭后好习惯,吃饱吃好不发胖

  2.减压必备——镁

  研究表明,镁摄入量正常可以减少心脏病,降低血压。另外,镁还可以增强生殖能力,提高精液中精子的活力。

  摄入量:350毫克左右为佳。

  食物来源:你可以从一顿包括两碗麦片粥加脱脂牛奶和一只香蕉的早餐中得到每日镁需要量的2/3。烤白薯、豆类、坚果、燕麦饼、花生酱、全麦粉、绿叶蔬菜和海产品也都含有丰富的镁。

${FDPageBreak}

8大法宝帮助男性对抗亚健康

热文推荐:长寿都是怪胎?什么决定寿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业男性远离亚健康 四款帮助您脱离亚健康的食谱

职业男性经常“预支”自己的健康。但是预支以后,却很少补充。许多人都经历过情绪低落、容易疲劳、不愿意运动、失眠、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的“亚健……详细>>

亚健康你了解多少?教你4招调理亚健康

亚健康让我们的身体游走于健康与疾病之间,它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比我们想象中严重,但还是有很多人对此置之不理。该怎么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告别亚……详细>>

亚健康是什么?9个小妙招远离亚健康

亚健康是界于疾病与健康之间的状态又叫“第三状态”“灰色状态”是指机体在内外环境不良刺激下引起心理生理发生异常变化但未达到花消明显病理性反……详细>>

亚健康应该怎么进行饮食调理?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的身体都呈亚健康状态的。亚健康的人虽然没有什么严重的大病,但是身体整体素质水平会下降,如果不及时调整生活方式和日……详细>>

用饮食来对抗 亚健康状态

亚健康是人体活力的大敌,调整饮食可以使人恢复充足的活力,摆脱亚健康的袭扰。食疗是最健康的调理亚健康的方法之一。介绍的几个补充活力的饮食小……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