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有效清除地毯污迹的5个妙招

2010-08-09 08:41: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油烟迹。用刷子蘸取浓食盐水多刷洗几次即可;也可用棉纱取纯度较高的汽油除掉。

  2.水果汁迹。可用80%左氨水溶液浸湿污迹,再使用毛刷蘸取氨水液即刷去。

  3.墨水迹。可往污处撒些细盐粉末,然后用湿肥皂水液刷去;陈墨迹宜选用鲜奶浸润透,再使用毛刷蘸取鲜奶反复地擦洗。

${FDPageBreak}

  4.果酒、啤酒迹。先用棉纱或软布条蘸取温洗衣粉溶液涂抹擦拭,然后再使用温水及少量食用醋溶液清洗干净。

  5。动植物油迹。用棉纱蘸取纯度较高的汽油反复地擦拭;也可使用洗涤剂擦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居地毯使用的利与弊

在家居中正确使用地毯,能将家庭装饰的非常浪漫舒适,但是使用地毯是有很多讲究的。详细>>

公认有效的5大祛湿妙招

体内湿气重的人大多数都是饮食油腻、缺乏运动的人。这些人常常会感觉身体沉重、四肢无力而不愿活动,但越是不爱运动,体内淤积的湿气就越多,久而……详细>>

消除疲劳的4个妙招

如果你感到疲劳时,放下手上的事,来一下甩手运动,立刻能达到消除压力、恢复体力的效果。方法:站立,双手下垂,稍用力做前后甩手运动,每回连做……详细>>

5个妙招 排清体内毒素

人们常常采用的组合,如肉和土豆、鸡蛋加培根、鸡肉配米饭会加重身体负担,不值得推荐;以蔬菜为主,搭配蛋白质或纯谷物才是更好的选择。详细>>

小妙招帮助您有效治疗口腔溃疡

秋冬季节是口腔溃疡比较高发的疾病,一旦得了口腔溃疡,会对吃饭、喝水等日常生活行为造成影响,严重者很可能还会直接导致说话困难,极易让人痛苦……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