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小资女人的时尚且舒适爱家

2010-07-26 08:33: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资女人的家会装成什么样子呢?不奢华、不讨巧,什么舒服怎么来,要的就是讨好自己。看看这位小资美女的时尚爱家吧,倾尽心力之作,是她和朋友聚会的绝佳场所呢。

推荐阅读:创意布置让书房充满趣味

  不大的客厅,但7、8个猪友来聚聚相信没有问题。这样的距离看电视也刚好 因为电视不大这样可以省电不伤眼,呵呵……

${FDPageBreak}

  朴素的水泥电视背景,一点都不象老飘的风格,倒是电视台面的那些花纹像些,因为生活本就应该是五彩的。

${FDPageBreak}

  客厅的小和室,是不是有点小资味道?

${FDPageBreak}

  喜欢那陶罐,觉得跟偶有点相似,它原来默默放在老家某个角落,不尽人知晓。所以说人不在贵贱,只要站对了地方,它就有它的价值。

${FDPageBreak}

  外面,寒风萧萧,或酷暑难挡,我好象并没有在意,一碟花生米,一壶米酒,独喈寂寞岁月的滋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资的10大“装”行为盘点

排行榜第10位 网球、保龄球、高尔夫详细>>

六种小资行为损害女性健康

六种损害女性健康行为:香薰、塑身内衣、夜生活、网络生活、美容美甲生活、健身生活。详细>>

小心女人最容易患的四类时尚病

夏日虽然炎热,却多受女性偏爱。因为在夏季里,即使只是一对纤细的鞋跟,即使只是一条个性的项链,即使只是一个稍低的裤腰,就能将女性柔美、性……详细>>

周末6个小方法爱家大变身

周末的休闲方式有多种多样,但是对于忙碌了一周的主妇,整理有些凌乱的家,也是必做的功课。能否让乏味的家务和愉悦的休闲发生有机联系呢? 打造……详细>>

霉菌肆虐期 女人的内裤有多脏?

内裤,这个极其隐私的贴身小物件,和健康的关系密不可分。虽然不少人能做到常洗常换内裤,却不了解其使用寿命的长短,尤其是老年人,常常穿烂、变……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