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怎样防止洗牛仔裤时掉色?

2009-11-20 08:03: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牛仔裤尽量少洗,如果不脏的话,要多晒太阳。

  此外以下三种方法应该会有帮助:

  1.新买的牛仔裤,可先浸在浓盐水中一天,再以一般方法洗涤。

  2.将牛仔裤折好,尽量手洗,清洁剂请使用洗涤灵,因为一般洗衣粉为了有洁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许的漂白剂,故牛仔裤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剂,除了有清洁的效果外,还可去油渍)

  3.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退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穿洗磨牛仔裤会致矽肺病?

做旧、磨白、复古……已经成为时尚牛仔裤的代名词,然而,这种牛仔裤也在不知不觉中侵蚀着你的健康。详细>>

夏季男生不宜着紧身牛仔裤

夏季,有些男青年,喜欢穿紧身裤,特别是透气性差、散热不好的化纤类“兜档裤”。紧身裤虽好看,但从生殖健康的角度来说是不科学的。详细>>

牛仔裤一族警惕接触性皮炎

详细>>

不可不知 关于牛仔裤的15条建议

详细>>

紧身内裤等时尚穿戴易引病

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