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浅色皮件的清洁保养方法

2009-05-17 08:55: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人一种清爽感觉的浅色皮件,有一点小脏污就蛮明显的,该如何清洁浅色皮件呢?  
  
    夏天最为人所爱用的浅色皮件如果发现有脏污,可以用牙刷沾取牙膏或稀释十倍的清洁剂,来刷脏污的地方,如果是皮革的话,可以把牙刷换成棉花棒,如此一来污垢便能轻松去除啰!  
  
    如果不确定皮件是否会褪色,可以在刷取脏污前,在皮件的底部或不明显的地方刷刷看,如果不会掉色,就可以安心清洁脏污处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浴缸清洁与保养小窍门

浴缸用久了往往会出现崩烂、有污渍、粗糙化等现象。这时,为了缩减开支,为了避免再次购买昂贵的浴缸,可以请一些工程公司进行浴缸翻新。浴缸一……详细>>

水龙头清洁与保养技巧

详细>>

橱柜台面日常保养和清洁

保养篇:无论哪种材质都怕高温侵蚀,使用中应当注意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橱柜接触,最好置于锅架上;操作中应尽量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详细>>

厨房空间清洁保养 土方法也管用

详细>>

教你清洁卫浴间的7个好方法

教你清洁卫浴间的七个巧方法:每次清洗浴室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是不是太辛苦了呢?试试下面几个秘诀,可以省不少力。1.洗手台撒些苏打粉或盐……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