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多吃香蕉生儿子?

2008-05-05 09:56: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 23 日公布的《皇家学会生物学分会学报》上,英国科学家给出最新研究理论——怀孕前后女性摄入的热量越大,生男孩的几率就稍大;反之,生女孩的几率就稍大。

  多摄入热量生儿子?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为研究胎儿性别与母亲饮食的关系,专门研究了 721 名首次怀孕的女性,了解她们怀孕前后的饮食情况。

  根据怀孕前后每天摄入热量的数量,研究人员把“准妈妈”分成 3 个组。在摄入热量最多的一组,孕妇生下男婴的几率为 56 %;摄入热量最低的一组,生下男婴的几率则为 45 %。项目负责人马修斯博士说:“女性吃得越多,生儿子的可能性越大,尤其是女性吃高热量的食物效果更明显。”那些生儿子的妇女摄入食物的质量更高、营养物质的范围更广。换句话说,想生儿子的女人应当多吃含谷物的早点和香蕉等的高热量食物。

  不吃早餐生女儿?

  该研究还发现,不吃早餐也会影响孩子的性别。科学家已经在人工授精实验中发现,葡萄糖水平对不同性别的胎儿发育具有不同影响。培养液中葡萄糖含量高时,男性胚胎的发育受到促进,女性胚胎则受到抑制。孕妇不吃早餐,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就会下降,从而生女孩的几率上升。

  这项研究成果引起了一些科学家的质疑。他们表示,孩子的性别是在授精时决定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烟瘾戒不掉?多吃这些食物可以排毒

现在连小朋友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对许多人来说想要戒掉烟瘾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一来觉得吸了很多年的烟,身体好像没什么不妥;二来觉……详细>>

备孕饮食 女人吃这些卵子质量高促生育

谷类食物中有大量的天然植物雌激素,是女性促进排卵并提高卵子质量的佳品,另外,茴香、葵花子、洋葱等,都有着丰富的雌激素,不排卵的女性,经常……详细>>

女人什么时候生孩子好?24到29岁生育最佳

女人一生当中能够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实在太重要了。家庭当中,女性的付出的确是最高的,生育子女是一个伟大的工程,这直接……详细>>

男人最佳生育年龄是多大?这个年龄生孩子中年死亡率会升高

近来,“第一批九零后”体在网络爆红,各种内容都能有,作为一个九零后空巢“老人”,最扎心的莫过于是第一批九零后已经离婚了,最开始小编以为这……详细>>

萝莉爱大叔 可跟大叔生猴子风险原来还不少

“女朋友跟我分手,因为嫌我没有大叔那样有风度有魅力,555。”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