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年过50,还能重振“雄风”,做个“肾”气满满的男人吗?

2021-12-30 22:33:25      

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各项机能也会有所衰退,其中就包括性功能。很多50岁以上的男人都有这方面的烦恼,好像在性生活当中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没有办法让对方获得极致的满足。有很多男人有肾虚的烦恼,不仅性生活有问题,还经常腰酸背痛、疲惫乏力。年龄增长确实对性功能有影响,但是可以通过调理提高肾功能,增强性能力。

年龄增长对性功能方面有什么影响?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的性功能会逐渐的衰退,这和男性的睾丸功能衰退有关。男性在20岁到40岁之间,睾丸酮分泌处于一个非常旺盛的时期,50岁之后会慢慢的衰退,所以许多50岁以后的男性,会在性方面出现阻碍。而且很多男性有抽烟喝酒、熬夜、爱吃垃圾食品的习惯,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一是会伤害血管,二会让人肥胖,同样会影响男性的勃起功能,减少雄性激素分泌,降低性欲望。还有一个问题需要引起重视,那就是肾虚的到来,许多男性都受肾虚的困扰,但是他们自己不知道,肾虚也有性能力下降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调理提高性功能?

1、养成慢跑的习惯

男性想要提高性能力,想要增强肾脏功能,养成慢跑的习惯是很好的方法。慢跑这种运动很好坚持,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尤其是私处血液循环。而且慢跑还能够提高心肺功能,增强新陈代谢,提高男性的体力和精力,也能让男性在性生活当中有更好的表现。

2、多吃对肾脏有好处的食物

如果男性有肾虚的问题,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成药物,同时进行食疗,吃一些对肾脏健康有好处的食物。生活中很多食物可以补肾,常见的有羊腰、猪腰、狗肉、黑豆、黑米、核桃、枸杞等。在挑选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最合适的食物。

另外,年过50岁,想要做一个“肾”气满满的男人,有一道茶很是适合。这道茶由9种材料组成,有补肾壮阳、益肾固精、强肾健体的功效。这道茶的材料有人参、枸杞、桑葚、黄精、覆盆子、大枣、桂圆、杜仲雄花、玛咖片,人参不必多说,滋补效果非常好。枸杞是常见的养生食材,在诸多的养生功效当中,滋补肝肾是不可忽视的一种。桑葚营养含量丰富,性功能减退的人可以多吃。把这些材料熬煮成茶,每天早晚各喝一杯,让你重振雄风,“肾”气满满!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大因素影响性功能 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男人性功能为什么会下降,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会影响性能力的3个因素。详细>>

枸杞能提高性功能吗 营养成分决定其功效

枸杞子是一味常用的补肝益肾中药,其色鲜红,其味香甜。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其含有甜菜硷、多糖、粗脂肪、粗蛋白、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详细>>

男性性功能衰退是从什么年龄段开始?应该如何预防性衰退?

男性都害怕自己的性功能衰退,都希望性能力能持久不变,但随着年龄增长性功能会逐渐走下坡路,很多男性不知道性功能是从什么年龄阶段开始下降?其……详细>>

盘点影响男性性功能健康的四大因素

影响男性性功能健康的四大因素?男人性功能为什么会下降,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会影响性能力的4个因素。详细>>

老夫少妻不稀奇 老人如何保持性功能?

既往,我们看到白发苍苍的老人和青春稚气的女孩在一起时,总会认为其关系是爷孙俩;如今,我们再看到此种场景时,除了爷孙俩,我们还会想到爷孙恋……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