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年轻女人皮肤衰老的原因 如何有效护理皮肤

2019-06-27 10:06:18      

女人随着年纪慢慢变大就会开始变衰老,但如何也有很多年纪轻轻的女生皮肤也在快速衰老中,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可能跟平常一些坏习惯有关,那么又该如何有效护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平时养成什么坏习惯?

1、不爱喝水

每天保持八杯水给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防止皮肤干燥和老化、毛孔粗大的情况发生,喝水能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光泽有弹性,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2、喜欢吃甜食

知道为什么你皱纹越来越多了吗?因为你过于喜欢吃甜食,过多的糖分,会导致身体衰老,而且还会导致肥胖,特别是蛋糕、巧克力,这些糖分过高的食物,会让你又老又丑,赶紧戒了它吧。

3、经常揉眼睛

眼部的皮肤是最为娇嫩的,经常揉眼睛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同时因为破坏眼部皮肤的弹性,还会让眼部肌肤衰老得更快,所以爱美的妹子们一定要纠正这个坏习惯,不要经常揉眼睛了。

4、喜欢熬夜

为什么说熬夜会让人老得更快,因为夜间是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最快的时间段,如果你没有入睡的话,那么新陈代谢就会缓慢,衰老的速度肯定是加快的,所以想要保持年轻,那么请你戒掉熬夜的坏习惯。

如何有效护肤排毒?

食物排毒

排毒食物1、柠檬

柠檬含有各种酸性物质和大量的维生素C,能对促进肠道消化有帮助,还能淡化肌肤黑色素让皮肤变得更白,以及帮助纤体瘦身,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建议每天一杯柠檬水,或者是一杯百香果柠檬汁,帮助排毒,让你气色变好皮肤变白。

2、白萝卜

白萝卜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因此有消暑化痰、排毒润肠、去除身体水肿等作用,让你原本黯沉的肤色,慢慢变得光滑起来,此外多吃白萝卜还有利于减肥,能让你皮肤白气色好的同时,还能瘦下来,吃它就对了。

3、冬瓜

最适合女人吃的排毒食物莫过于冬瓜,冬瓜具有利尿通便的功效,有效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让你气色一下好起来,而且冬瓜还有着抗衰老的功效,是女人最佳的美容食物。

运动排毒

要想排毒,运动是最简单最健康的方式之一,运动的过程中,脂肪燃烧毒素通过汗水排出体外,加快新陈代谢,气色变得粉红有光泽,肌肤也可以变得少女般粉嫩,运动排毒健康无副作用,可以减轻身体器官各方面的负荷,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让你最有活力的猪猪女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 护理皮肤 皮肤衰老

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 如何有效改善皮肤暗黄?

肤色暗黄不仅让人难以用素颜见人,而且会显得皮肤老化年龄增大。特别是在熟龄阶段,会让人在第一印象里就减分,那么皮肤暗黄究竟是如何引起的呢?……详细>>

宫寒会导致衰老?女人如何有效驱寒延缓衰老

体内寒气多会导致身体发冷且容易生病,对于女生来说,气色也会变得不好,一定程度上也会容易衰老,那么女生究竟如何有效去除宫寒延缓衰老,保持年……详细>>

女子用微护肤品烂脸? 如何有效护理皮肤

现如今微商充斥着每个人的朋友圈,微商售卖的护肤产品也是花样百出,近日,徐州王女士在朋友圈微商处购买了一套护肤产品,收到货的当天晚上试用了……详细>>

如何帮助皮肤抗衰老 十种食物帮你有效抗衰美颜

抗衰老是每个女生都想要了解的话题,女人的青春很宝贵,所以抗衰来这件事要及早做,那么什么食物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男人如何有效抗衰老

每天早上起来,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这杯排毒水不仅是身体最好的酸碱中和剂,还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