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教你有效收缩毛孔好方法

2018-09-06 10:03:52      

毛孔粗大真的是让人极其烦恼,看着脸上密密麻麻的小孔该如何是好,其实只要做好皮肤的基础护理,毛孔还是可以慢慢改善的,今天来看看改善毛孔粗大的实用方法。

1、清洁要彻底

改善毛孔粗大首先要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因为皮肤清洁不彻底,会导致毛孔堵塞,那么,什么好的护肤品、保养品之类的,皮肤就无法吸收了,所以,化了妆的女生一定要把妆卸干净,这是有助于改善毛孔粗大的哦,另外,洗面奶建议选用氨基酸进行洁面,早晚一次最佳,要养成定期清理毛孔的习惯,可以选择安全又温和的清洁面膜,效果还蛮好的,最后是收毛孔的步骤,利用冰面膜收毛孔或者湿敷化妆水都可以。

2、让肌肤喝够水

人体每天所需的水分是八杯水,可以看得出水是多重要,更不用说肌肤了,在肌肤喝够水的情况下,毛孔看起来会比较小一点,所以想要改善毛孔粗大,喝水这个好习惯可以帮助你哦。

3、美白肌肤

都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用在缩小毛孔这方面也能用得着呢!当你变白了,毛孔会因为肌肤的通透,看起来显得不会那么明显,各位小姐姐可以选择美白精华,毕竟这是最简单粗暴的美白方法了。

4、去除老化角质

脸部角质最好定期去除,长期积累下来的老化角质很容易影响肌肤健康。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老化角质堆积越多越容易让肌肤变得敏感,从而导致毛孔粗大。建议一个星期去一次角质,根据自己肤质而定,敏感肤质的朋友们可以一个月去一次角质。

5、选合适的洗面奶

有些洗面奶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可以使用一些适合自己肤质且有收缩毛孔作用的洗面奶哦。采用正确的洗脸方法清洁肌肤,充分清洁好毛孔,这样才能防止毛孔粗大从而改善毛孔粗大这个问题。

6、改变生活方式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真的不值得提倡, 什么熬夜党、懒癌末期的,导致肌肤问题频频出现,特别是毛孔粗大,虽然本人也有很多坏毛病,正在改正中,每天坚持早睡早起,晚上少玩手机,特别是在床上,手机屏幕对于改善毛孔粗大可是很不友好的,然后,很重要的一点是坚持运动,运动和喝水都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毛孔粗大哦!

7、利用美容保健品

正所谓有钱任性,如果你有这个条件支持你吃美容保健品,那也是可以的,这个也是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问题的方法,比如葡萄籽胶囊和胶原蛋白口服液这些,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长期坚持哦。

8、医疗美容

对于毛孔粗大,有一个最简单直接、见效又快的方法,就是医疗美容了,在毛孔还不太粗大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用护肤品以及其他方法改善,但是如果说毛孔已经非常大了,大的已经可以跟牙签相比,那么,我还是建议你去了解下医疗美容,毕竟,这个方法对于毛孔粗大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有效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很多人冬天了以为毛孔会因为热胀冷缩的缘故而变小,其实毛孔的收缩在冬天也要引起重视哦,那么究竟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呢?下面一起……详细>>

毛孔粗大实在难看 如何有效收缩毛孔

一旦护肤不当或者上了年纪,皮肤就会变得干燥又粗糙,毛孔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下面我们就一起……详细>>

毛孔粗大不要紧 这些方法帮你有效除毛孔

毛孔粗大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比较烦人的肌肤问题,因为毛孔粗大在护理不当的时候会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究竟该怎么办?如何有效收缩毛……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三大实用对策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详细>>

毛孔粗大该如何解决 这几招教你毛孔变小

毛孔粗大该如何解决,毛孔粗大会显得皮肤特别粗糙,很多人会因为这个问题而频繁化妆,殊不知频繁化妆带来的后果就皮肤毛孔越来越粗大,那么究竟该……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