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女性美容排毒鲜榨鳄梨芒果汁

2017-11-20 16:42:18      

干燥冬季美容是关键,吃些美味的果饮,营养又护肤,芒果与牛油果都是美容品,果汁酸甜,好喝美味,下面一起来学习美容果汁做法吧。

【女性美容排毒鲜榨鳄梨芒果汁】

主料:牛油果2个、芒果2个

辅料:温开水50ml

步骤:

1、食材:牛油果和芒果。

2、将牛油果和芒果择洗干净,去皮,去核,切块。

3、放入碗中,待用。

4、全部食材放入料理杯中。

5、倒入蜂蜜。

6、料理杯中倒入温开水。

7、盖紧杯盖,插上电源 ,选择【果汁】功能键,启动开关键,搅打60秒。

8、断电,揭盖,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小贴士

冬季鲜榨果汁将冷开水换成温开水,不伤胃。

牛油果的食用效果

1、降低胆固醇

油酸是酪梨所含的一种单元不饱和脂肪,可代替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

2、美容护肤

油梨果肉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极易被皮肤吸收,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与保健作用。

3、预防婴儿血管畸形

酪梨是叶酸的良好来源。这种重要的维生素或能预防胎儿出现先天性神经管缺陷,減少成年人患癌症和心脏病的机率。

4、保护消化系统

牛油果 的纤维含量很高,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內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容养颜 不同年龄女性饮食美容方案

女性饮食美容在不同年龄段应该有不同的侧重点,豆蔻年华应该多补充什么,风华正茂是又该多补充什么,这可是非常有学问的哦。详细>>

女性美容的四大药膳

将核桃炒熟之后,磨成粉状,然后和百合、麦片一起煮成粥食用即可。详细>>

春季女性美容食疗

芹菜150克,粳米100克,将芹菜连根洗净,加水熬煮,取汁与粳米同煮粥服用。春季肝阳易动,常使人上火头痛、眩晕目赤,此病患者以及中老年人……详细>>

女性排毒养颜美容法则是什么呢

即使是我们喜爱的食品中,往往也含有造成体内“毒素”的物质。许多美味食品,为了更漂亮,或更长的保存期,或更独特的味道,通常会添加一些人造色……详细>>

西红柿美容排毒食谱

做法:切5个中等个头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冰箱里,……详细>>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