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

2018-04-12 07:53:32      

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健康是相当重视的,在平时工作之余,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一些护理措施,但是有很多女性会盲目的使用一些护肤品,或者护理不当,都容易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所以女性朋友应该正确的掌握护肤的知识,要避免生活当中的护肤误区,应该采取正确的护理措施才能得到健康的皮肤。

女性护肤有哪些误区?

误区一:洁面后直接使用精华素。有很多女性在洗完脸之后就会直接擦精华素,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虽然精华素是一种高营养的护肤品,但是脸部清洁不彻底,就使用精华素,反而会导致细菌病毒的滋生,最后就会引起皮肤的问题。

正确方法:在洗完脸之后,我们应该先使用化妆水再使用精华素,这样就可以起到两次清洁的作用,可以让肌肤重新张开,水分和营养就能够得到充分的吸收。

误区二:频繁换护肤品。很多女性喜欢对护肤品频繁的更换,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因为刚使用过的护肤品还没有看到很好的效果就换掉,那么就起不到护肤的作用。

正确方法:有很多护肤品见到效果应该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所以判断一款产品是否有很好的效果,还是应该坚持使用三个月左右时间才行,所有的护肤品不能够打起来看不到效果就立即换掉,这是错误的行为。

误区三:在晚上不使用任何护肤品。有很多女性认为,皮肤已经经受了一天的折磨和摧残,那么再往上就不需要任何护肤品的保养,其实这方法也是不正确的,因为晚上的空气不流通,在房间内还是会存在着细菌病毒,所以睡觉的时候也应该采取有效护肤措施来避免有害物质的侵入。

正确方法:晚上是毛孔休息的时间,皮肤的毛孔会张开,最容易吸收营养和水分了,那么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使用晚霜或者护肤液。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护肤的误区以及正确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在保养皮肤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走入上述的误区,要采取正确的护肤方式来维持最佳的皮肤状态。除了正确的护肤以外,在平时还要注重饮食健康,要多喝开水,而且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补充一定的蛋白质,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而有弹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容护肤的误区 女性美容护肤 女性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应牢记这5大重点

女性孜孜不倦在进行美容,可是却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越辛苦去追求得到的回报就越少,这是因为忽视了很多美容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从而走进了误区,因此……详细>>

女性美容养颜的食物有哪些

现如今对于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吃的美味健康,女性更是要求能美容养颜。详细>>

美容护肤的3个小诀窍,送给爱美的你

女性不管在任何时候皮肤都是首当其冲的重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的。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饮食之后,但是还是会皮肤暗沉的话……详细>>

女性美容保养要怎么做?养成好习惯很重要!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了,在平时会查询一些美容保健方式来保持良好的皮肤。你每个女人采取的美容保养方式会不相同,但是有的人却能取得……详细>>

女性标准三围 7个方面看女性美

医学美学认为,女性的曲线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体的曲线最重要的是三围,三围中第一围便是“胸围”。在人们对美越来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