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5个简单小妙招帮你甩掉啤酒肚

2017-11-07 15:36:53      

5个简单小妙招帮你甩掉啤酒肚

1、站直,收腹。站直身体可以让你看上去瘦四五斤。站立时,要保持身体挺直,呼气的同时慢慢收缩腹部肌肉,然后吸气,放松腹部,重复做10次,有助于锻炼腹部和背部肌肉力量,减掉小肚腩。

2、别穿宽松的针织上衣。适当穿些修身的衣服有助于减掉肚子。她建议,有小肚子的人不要选择宽松的针织衣物,此类衣物不仅会让人显得更臃肿,还会“纵容”你继续胖下去。

3、提前1小时上床睡觉。晚上早睡1小时,保证充足睡眠,次日饮食过量的危险会更小。因为缺乏睡眠容易导致压力激素皮质醇过多,增加腹部脂肪堆积的危险。

4、喝苹果醋。苹果醋中的醋酸具有减肥功效,每天喝1—2勺苹果醋,坚持12周即可明显降低体重、身体质量指数(BMI),减少腹部脂肪。

5、每餐吃慢点。人在有压力的时候,吃饭也会狼吞虎咽。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饭菜,不但可以减少食物摄入量,还有助于降低体内压力激素皮质醇水平,进而降低体内脂肪堆积的危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男性朋友甩掉啤酒肚

天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咯。详细>>

揪出啤酒肚诱因 5招让你告别啤酒肚

夏季过后,很多人开始为自己的啤酒肚发愁,不仅有碍美观,还不利身体健康。下面帮你解决啤酒肚的烦恼。详细>>

三招帮你搞定啤酒肚

其实去掉啤酒肚也跟减肥一样,但也不需要不进食,如果用不吃来减肥是对身体伤害很大的,只有正确的饮食习惯才能战胜啤酒肚,因为每天的清晨人体的……详细>>

啤酒肚真是喝啤酒引起的?5大妙招减掉啤酒肚

一听到啤酒肚很多人就会顾名思义地以为它是喝啤酒喝出来了,就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不喝啤酒就能够恢复好身材。但事实是,啤酒肚的形成与啤酒关联不……详细>>

6个简单的收腹运动 帮你甩掉肚腩

床上运动:可在睡觉前和起床后进行。先做屈腿运动,平躺在床上,右腿弯曲,使其尽量贴近腹部,然后伸直;再换左腿,轮换伸屈。交替做20次。稍休……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