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不明原因的乏力或是胃癌早期症状

2017-11-03 15:23:54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饮食没有规律,导致各种胃病。胃癌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为什么会有很多人患上胃癌呢?接下来我们让专家详细介绍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让专家详细介绍胃癌的早期症状:

1、胃癌的早期症状均可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常为黑便。少部分胃癌的早期症状可表现为轻微的上消化道出血症状,即黑便或持续大便隐血阳性。

2、胃癌的早期症状还有食欲减退、厌食纳差、恶心呕吐、食后胃胀、嗳气、反酸等消化不良的情况,也是一组常见而又缺乏特异性的胃癌的早期症状。

3、不明原因的乏力、精神不振也是一组常见而又缺乏特异性的胃癌的早期症状,而且呈进行性日益加重。另外,恶心、呕吐也可进一步丢失营养,造成营养不良,加重消瘦乏力的胃癌的早期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浑身乏力嗜睡的原因

浑身乏力嗜睡现象在大家的身上出现的几率是很大的,而一般人出现浑身乏力嗜睡的时候,往往选择的是休息睡觉来缓解。确实,很多时候人么通过睡觉休……详细>>

宫缩乏力的原因

为什么孕妇会出现宫缩乏力呢?相信很多人对此都是不知道的。既然不知道,那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浑身乏力嗜睡的原因

浑身乏力嗜睡是很多朋友在平时的生活里面经常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导致浑身乏力嗜睡的原因有很多,通常都是因为人们的过度劳累而引起的。当然引起人……详细>>

经常感到身体乏力是什么原因?

经常感到身体乏力的原因是很多的,例如过于劳累、休息不好、心里紧张、压力过大等,总之,身体疲乏感过于明显也属于亚健康状态。详细>>

经常困倦乏力?警惕尿毒症7大早期症状

因为肾脏有排钠、排水的功能,肾功能受损时体内会发生钠和水的蓄留,另外,此时肾脏会分泌一些升高血压的物质。因此,尿毒症病人早期会有不同程度……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