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帮身体排毒 女人这样排毒效果快

2017-10-23 11:12:08      

1、出汗排毒

运动是最好的给身体排毒的好方式,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会不断出汗,在汗液里面就有好多的毒素,只要爱运动的人都会发现只要运动完回来的时候就会感觉自己整个身心都是很轻松的,像是被释放了一般,特别舒服,这就是已经给身体排毒的方式。

如果不想运动的话,还可以选择汗蒸,汗蒸也是一种对身体排毒的好方式,因为在汗蒸的过程中,毛孔全部展开,而体内的毒素就会从毛孔中排出,这也算是一个排毒的好方式。

2、刮痧排毒

刮痧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更顺畅排除毒素。人体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废物,积累大量的废物,所以到了一定的时间就要清理一下垃圾,让身体恢复代谢活力。

3、喝茶排毒

(1)、绿茶

绿茶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茶,绿茶中含有比较多的茶多酚、维生素C,具有十分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人来说还有防辐射的功效。如果长期饮用的话,不仅能够有效排除身体中的一些毒素,而且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能。此外,用绿茶来补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喔。

(2)、柠檬茶

众所周知,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防止身体中的黑色素的沉淀,同时也对暗沉的皮肤有净白的功能。将柠檬切片,每天泡一两杯的柠檬水,也可以往里面加入适当的蜂蜜,长期饮用不仅能够排毒,还有美白的功能。

(3)、山楂茶

山楂是一种助消化功力很强的水果,将新鲜的山楂洗干净,放入冷水中煮沸然后食用,可以帮助排出肠胃中的一些毒素。一方面可以帮助清热解毒,另一方面可以帮助排出身体毒素,美白肌肤。对女性朋友来说实在是美容养颜的佳品,不过有的人可能不喜欢山楂的味道,所以还是要看你的个人口味进行选择。

(4)、花草茶

洋甘菊、茴香、茉莉花、薄荷、紫罗兰根据自己的喜好酌情都加一些,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沸之后再煮十分钟就可以喝了,这款茶具有非常好的清肠排毒功效,能够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毒素排出。

(5)、柠檬菩提排毒茶

柠檬草、菩提叶、鲜柠檬、甜菊叶根据自己的喜好适量的添加,放入杯子里,之后倒入沸水,浸泡大约三分钟,最后将鲜柠檬放进去,再浸泡约一分钟就可以饮用了。这款茶具有非常好的杀菌排毒功效,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具备很好的利尿排毒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过后六招帮身体排毒

详细>>

女人如何对身体进行排毒

补充水分和蔬果。多喝水或者多吃水果和蔬菜,最好是无公害的比如柠檬,枸杞,山药,萝卜,百合,时下最流行的柠檬杯,既能让你多喝水,也能让你喝……详细>>

如何给身体排毒?这5大排毒方案不能错过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人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混乱的生物钟、再加上不准时的饮食习惯,导致身体里有太多的垃圾无法正常代谢,由此引发各种……详细>>

如果想要皮肤好 身体排毒要做好

假期可让我们很好地休闲游玩时间也能让方便我们进行养生保健。由于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我们身体可能已经积累了大量毒素,如何排毒? 详细>>

巧妙用盐为身体排毒

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