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白菜怎么吃排毒

2017-10-18 14:20:11      

水煮白菜

大白菜,以叶为主(少量菜帮)加水煮,不加油盐,可适量放少许辣椒、花椒或是去皮生姜(生姜皮性寒,姜肉性热)。每天肚子饿了就吃,连吃三天,不吃别的食物,第三天除了吃白菜叶外可再喝些白菜汤。白菜要煮得烂一点。

白菜汁

做法:大白菜叶用淡盐水泡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榨成汁即可。

糖醋大白菜

做法:大白菜随意用手撕成块儿,高汤烧开后,下白菜焯片刻(如果喜欢脆点的话时间适当可以短些),之后捞出过凉水。

取一锅,加半小碗水,烧开后加入砂糖化开,加盐、胡椒调味,快出锅时再倒入白醋,这样醋的香味和酸味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如果觉得太清可以加水淀粉勾芡,之后浇在白菜上即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用番茄酱、橙汁等作为浇汁。

奶油白菜汤

做法:白菜用淡盐水泡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剁碎。锅内加水烧开后放碎白菜,小火煮片刻。捞出碎白菜,将白菜水凉至常温后,放入奶粉,调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白菜排毒的做法

凉拌白菜。在北方也叫家常凉菜,将白菜切成细丝,同时准备瘦肉丝、粉条、干豆腐丝,黄瓜丝,瘦肉丝要炒熟,粉条也要煮熟泠干,干豆腐丝、黄瓜丝直……详细>>

月经期间吃白菜能排毒吗

白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还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详细>>

营养排毒早餐怎么吃

蔬菜杂粮均需选择无农药、不用化肥栽种的农作物,否则会影响效果。若对所购食物无把握,可以先以臭氧产生量每小时达200mg以上之蔬果解毒机处……详细>>

经期总是腰痛是因身体在排毒?经期排毒吃这些

月经期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排毒期,但是月经期要想更加彻底的排毒也是必须要做一些其他的辅助性事情,那么什么样的事情可以辅助月经期排毒呢……详细>>

4个症状说明你该排毒了 排毒多吃这些食物

人吃五谷杂粮,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一些无用的成分也会摄入体内,每天通过各种途径如排便、排尿、排汗等方式排泄出去。但如果这些渠道出了问题,无……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