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排毒养颜的中药

2017-10-18 14:06:07      

排毒养颜中药1、甘草

功效:能抑制色素的沉淀,消炎解毒,修护晒后的肌肤。

适用肤质:暗沉肌肤,如果你发现自己皮肤总是暗暗的,没有光泽可以用甘草护肤哦。(有伤口禁用)

排毒养颜中药2、当归

功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粉刺、黄褐斑、雀斑,减缓皮肤的衰老。

适用肤质:面包肌肤和暗沉肌肤都可以使用哦。(火气很旺盛慎用)

排毒养颜中药3、决明子

功效:活血化瘀,促进代谢,降低血压,血脂。

适用肤质:各类肤色都可以使用。(孕妇禁用)

排毒养颜中药4、荷叶

功效:我们都知道荷叶有很好的去脂减肥作用,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去除体内的毒素哦,最适合工作繁忙的女士了。

适用肤质:干性和敏感性皮肤都适合。(体质弱者慎用)

排毒养颜中药5、枸杞

功效: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同时,有祛斑增白,延缓衰老的功效。

适用肤质:任何性质的皮肤都可以放心使用。(火气很大或红肿热痛的人不能服用)

排毒养颜中药6、桑叶

功效:能够淡化色素沉淀,消退斑块,消除水肿,改善肌肤粗糙,使白发转黑,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等多种功效哦。

适用肤质:最适合斑点肤质使用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美白中药有哪些呢

据《本草纲目》记载,珍珠粉具有排毒养颜的药用价值。内服珍珠粉可有效补钙、补充微量元素,还可清热解毒、镇惊安神、以内养外。外用可以与鸡蛋清……详细>>

教你中药排毒养颜方

中药美容所用的材料大多取自于动植物和天然矿物,尤其是常用的食物对人体的毒副作用小,因此得到古今中外爱美人士的推崇。详细>>

中药养颜排毒

不适合体虚型肥胖。决明子清肝明目,但是对于体质寒凉的人来说,决明子就会让寒凉加重,引起腹泻、虚寒。如果你是虚胖体质,那么决明子就不适合你……详细>>

中药美容:12种中药排毒养颜方

我国发掘和运用中草药进行美容已有数千年历史,很多美容中药已被现代医学证实确有很好功效。中药含有多种氨基酸、甜菜碱、叶酸、生物碱及人体所必……详细>>

吃什么排毒?教你中药排毒养颜方

在人类崇尚自然、崇尚绿色理念的今天,中医中药以其五千年积淀下来的实力,在皮肤护理、美容养颜方面越来越显示出它独特的魅力。由于中药美容所用……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