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老年嗜睡症状

2017-10-13 14:38:25      

嗜睡症就是特别爱睡觉的一种病症,这是一种因为睡眠不足或者是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导致的一种病症,嗜睡症的病症是很明显的,这样的患者也很多的,疾病的危害性很大,应该及时的调整好病情及早的预防才行呢,要知道嗜睡症的症状才能治疗的。

1、嗜睡症就是特别想睡觉的一种病症,这个病的患者有很明显的症状呢,这个疾病的患者每天睡觉的时间都会延长的,总是睡不够的感觉,这些都不是因为药物等因素引起的,就是患者本身就是特别想睡觉的。

2、嗜睡症的疾病问题很严重的,很多的时候这个病会自然消失的,但是稍微的不注意,因为工作的劳累疾病会有出现的,总是反复的有想睡觉的情节,这样的情况可能严重的要持续很长时间的,白天睡觉的时间都多很多了呢。

3、嗜睡症是一种精神上的疾病,这样的患者睡觉是不分场合的,不分时间和地点的,是想睡觉就立刻的睡着了,有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就睡着了,有的时候甚至是开车的时候直接的睡着了,这样过度的嗜睡症的情况是很多的。

4、嗜睡症的老人会感觉精神特别不好的,浑身出现严重的乏力的情况,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做什么都不用心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嗜睡是什么病?

这种疾病在临床上和发作性睡病类似,相似之处是患者尽管表面上看有足够的夜间睡眠时间,仍出现白天过度嗜睡。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会引起猝倒,睡眠……详细>>

老年嗜睡症中医来调理

嗜睡症老年人常见,其特征是不论昼夜,时时欲睡,呼之即醒,醒后又睡,兼有神疲食少,懒言易汗,或畏寒肢冷,舌淡苔白,脉细弱等。详细>>

老年人嗜睡怎么回事

主要指安眠药的副作用,因为有的安眠药作用时间比较长。另外,若老年人有慢性肾功能衰竭或低白蛋白血症,容易出现安眠药的后作用,后作用表现为第……详细>>

老年人嗜睡的原因

当老年人出现嗜睡状态,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有脑部病变。例如当老年人出现脑部的炎症、脑瘤、脑萎缩、脑动脉硬化症和脑血管疾病等,都可能出现嗜睡状……详细>>

怎样预防老年嗜睡?

步入老年后,人的身体就大不如从前了,这是正常的生理规律。尤其是失眠、健忘、嗜睡、疑病这一类精神疾病困扰着大多数老年人。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