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胖大海泡苹果减肥有效吗

2017-10-11 15:57:47      

很多人会尝试喝胖大海或者是用胖大海泡苹果,让自己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实际上要注意的是,胖大海并不作为减肥的食物,而想要有效的减肥,那么应该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科学运动。

1、胖大海不能减肥、减肥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环保、最彻底、最无伤害、最无任何副作用的办法就是合理控制饮食。

2、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3、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4、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5、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6、热量负平衡。请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7、意志决定减肥的效果与质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胖大海怎么泡才好

最后,如果尝试了以上两个办法还是无法泡开胖大海,那么就要考虑胖大海的质量了。如果胖大海比较生的时候就被摘下了,质量不好不容易泡开。详细>>

胖大海泡水怎么泡好

功效:此茶具有清肺利咽、滋阴生津的功效,适合有声音嘶哑、常干咳、喉中常燥痒、喉部暗红、声带肥厚或有小结、甚则声门闭合不全、舌红苔少等肺阴……详细>>

罗汉果可以和胖大海一起泡吗?

罗汉果是一种有养生效果的食物,在平时进行泡水喝的时候可以起到各种食疗的效果是一种对身体有着预防疾病和治疗疾病的食物,胖大海也是一种可以起……详细>>

喉咙不适就泡胖大海,警惕胖大海的副作用!

胖大海是一种纯中药,喉咙痛或是上火,泡上一些胖大海能够降火缓解喉咙不适。但只要是药,都有三分毒,长期泡胖大海并不好,不要忽视了胖大海的副……详细>>

甘草胖大海可以减肥吗

中医认为,胖大海味甘、性凉,具有清肺热、利咽喉、解毒、润肠通便之功效。用于肺热声哑、咽喉疼痛、热结便秘以及用嗓过度等引发的声音嘶哑等症,……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