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生喝普洱茶好吗

2017-09-20 14:03:05      

在茶类中,普洱茶是最好的减肥茶饮。它能有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而且不会反弹。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降脂功效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维生素C等多种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二是发酵过程形成的多种有益菌群综合作用可以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

用普洱茶减肥,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保持一天喝1.5升。

喝普洱茶后会较快感到饥饿,切勿因此增加食量,饥饿时可喝普洱茶。普洱茶中可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调剂口味,美容养颜,还可加哈蜜瓜等水果,饮来别有风味。

普洱茶减肥效果减肥效果因人而异,很多人喝普洱茶,配合科学的饮食和一定量的运动,都能在一个月后减掉二十多斤。普洱茶不但可以减肥,还可将体质调节到最佳状态。所以,当减肥成功后,应该继续保持喝普洱茶的习惯,这样可以证体重不会反弹。

普洱茶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普洱茶含有的营养也是比较丰富的,对于女性器官都是有一定的好处,所以说女性朋友是可以喝普洱茶的,但是喝普洱茶是一定要适当,合理的饮用才能够对身体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女性朋友是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够保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春季喝普洱茶好吗

春天人体阳气升发,喝熟普洱就比较容易上火。脸上会长出许多小痘痘,嗓子眼也感觉很干涩。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加点菊花茶配合饮用,因为菊花性……详细>>

普洱茶的功效和普洱茶的喝法

于普洱茶的功效很多人都不清楚,而普洱茶的喝法也半知半解,只知道普洱茶能减肥,普洱茶确实具有减肥的功效,尤其是掌握了普洱茶的正确喝法效果更……详细>>

普洱茶清肠好吗?

很多人关心,普洱茶清肠好吗?其实,在众多茶类中,普洱茶是最有效的清肠排毒茶饮,它能有效清肠排毒,排清体内囤积垃圾,也受到很多养生人士的追……详细>>

备孕能喝普洱茶吗

建议不喝茶,还是注意孕前准备最好。茶叶中含有较丰富的咖啡碱,饮茶将加剧孕妇的心跳速度,增加孕妇的心、肾负担,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而且茶……详细>>

备孕能喝普洱茶吗

建议不喝茶,还是注意孕前准备最好。茶叶中含有较丰富的咖啡碱,饮茶将加剧孕妇的心跳速度,增加孕妇的心、肾负担,不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而且茶……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