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哺乳期橘子的做法

2017-09-20 11:36:51      

哺乳期橘子的做法

一、蜜橘香蕉汁

从营养的角度来分析,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

用料:香蕉1根、橘子1个、柠檬1片、水250毫升。

做法:

1、香蕉切段备用。

2、橘子去皮去籽手撕小瓣备用。柠檬挤汁备用。

3、将上述材料放入海尔搅拌机中,加入水,搅打均匀即可。

小贴士:

1、香蕉内含丰富的可溶性纤维,也就是果胶,可帮助消化,调整肠胃机能。

2、香蕉富含钾,钾对人体的钠具有抑制作用,多吃香蕉,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血压。

功效:从营养的角度来分析,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

二、橘子高丽菜沙拉

主料:橘子50克, 圆白菜20克,绿豆芽20克, 裙带菜(干)10克

调料:香油3克,酱油1克

做法:

1、将橘子罐头的汤汁倒掉,沥干。

2、将高丽菜(圆白菜)切成细丝,豆芽菜(绿豆芽)去根须,裙带菜切碎,全部材料都用热水烫过,以滤网沥干水分。

3、将橘子,高丽菜,豆芽菜,裙带菜放入料理盆中,搅拌均匀,再以芝麻油和酱油调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哺乳期吃橘子的禁忌

橘子营养丰富,富含各种营养元素。但是橘子吃多了非常容易上火,所以不能一次吃太多。如果哺乳期妈妈在短期内吃大量的橘子,热气会通过乳汁传给宝……详细>>

哺乳期吃金桔的做法

金桔既可直接食用,也可榨成汁,还可以入茶,或者做成蜜饯,凭哺乳期的妈妈个人喜好来食用。详细>>

哺乳期吃葱的做法

锅上烧热,加适量底油,下肉片炒至变色,再下葱、姜炒出香味,烹醋、绍酒,酱油、白糖、味精、花椒粉,翻炒均匀,淋香油,出勺装盘上桌即可。详细>>

哺乳期能不能吃橘子

橘子果肉和果汁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蔗糖、苹果酸、拘椽酸、柠檬酸以及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等。橘子中的多种有机酸……详细>>

哺乳期的妈妈能吃橘子吗

橘子常与柑子一起被统称为柑橘,颜色鲜艳,酸酸可口,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与梨相比,其蛋白质是梨的9倍,钙的含量是梨的5倍,磷的含……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