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汗蒸的理疗原理介绍

2017-08-18 11:24:09      

汗蒸房 基质材料材料选用高能电气石矿,经纳米技术加工为纳米电气石粉状结构, 再辅以纳米远红外颗粒,纳米除菌增氧气颗粒。

电气石在经过远红外电热膜加热后能向蒸房空间内释放,低频远红外以及丰富的负氧离子。其电气石表面的生物电经过温差变化后也会变的异常活跃。

蒸房内的远红外线能够渗透皮肤深层,温暖细胞,打开毛孔、促进血液循环、驱除人体内风湿寒毒。而且红外线能够把人体内水分子团小分子化,小分子水的溶解性和渗透性更高,能够溶解血液中的少量的脂肪从而起到维护血管的作用。这些有毒物质和垃圾随着汗液排出。

释放到房间的负离子,能够杀死排出的汗液中的细菌、中和汗液中重金属氧化物、美白肌肤延缓肌肤衰老。呼吸入肺部负离子能够清理呼吸道病菌、还能溶解到血液中改善人整体酸性体质!

活跃的生物电产生的封闭磁场能够和人体生物电产生共振。能够激活人体休眠细胞, 调节神经生物电促进睡眠,缓解神经压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冬季节最适合汗蒸 汗蒸后需及时饮水

汗蒸是韩国非常流行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这种方法现在也逐渐被其他国家接受,近些年来,我们国家也出现了很多汗蒸馆,通过汗蒸人体大量的出汗,这……详细>>

汗蒸真的可以美容祛斑?这五类人不宜汗蒸

汗蒸的好处与坏处有哪些?汗蒸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据说能够祛斑美容、嫩滑肌肤,这是真的吗?详细>>

汗蒸可以养颜减肥 过度劳累时切莫进行

说到汗蒸,顾名思义可以让你大量的出汗。我们知道,人体出汗后会有轻松的感觉,会让你觉得神清气爽,想出汗排毒的朋友就可以去汗蒸。下面我们就来……详细>>

汗蒸的禁忌

探针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的一种养生保健方式,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他们会选择用汗蒸等方法帮助自己排除身体的毒素,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可是……详细>>

汗蒸房的种类

电气石房:电气石,其工艺名称又为“碧玺”,是一种多元素的天然硅酸盐矿物,含有钠、镁、铝、铁、锌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电气石能够持续永久的释……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