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洗澡时的按摩减肥操介绍

2017-08-18 11:22:59      

1、在泡澡后,体内的血液循环加速,站直全身,一腿踩在椅子上,踮起脚,用双手手掌以外向内的逆时针方向分别按摩左右两侧的臀部。

2、腿部弯曲,从脚腕后侧到大腿根,用手掌与手指一边捏一边缓慢地提拉腿部后侧的肌肉。

3、双手一上一下地包围大腿的上下两侧,拇指在内侧,利用拇指施力,右手向下,左手向上的方向,轻轻拧动大腿肌肉。

4、双手手指并拢,掌心一前一后地放于大腿上下,利用手掌根部施力,从内侧中央向外侧,向外圆弧式轻擦大腿。

5、双手手掌打开,手指并拢向下,拇指并拢,共同施力,沿着骨盆的弧线按压大鼠径淋巴节。

6、一腿踩在凳子上,用按摩专用刷子从大腿后侧与内侧,一直顺着臀部到腰周围做按摩。

7、完成以上按摩后,双腿自然伸直坐着,用双手的手指,从脚腕到大腿根,轻擦整个双腿,让淋巴流通并集中起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澡时的按摩减肥操

完成以上按摩后,双腿自然伸直坐着,用双手的手指,从脚腕到大腿根,轻擦整个双腿,让淋巴流通并集中起来。1、在泡澡后,体内的血液循环加速,站……详细>>

洗澡时我们可以怎么按摩

盆浴或泡腿时,先在38至48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泡5至10分钟。让体温逐渐上升至38摄氏度时,人体开始出汗。然后在冷水中淋浴或浸泡3至12分……详细>>

睡前如何按摩乳房 睡前乳房按摩操介绍

你是太平公主吗?如果你是太平公主的话,请不要灰心。现在已经有很多方法可以令胸部重新像少女一样再发育。例如每天睡觉前或者洗澡时自己给胸部做……详细>>

洗澡按摩的减肥方法

一番刷洗完毕,请用力拍打揉搓你的赘肉部位,像揉面团那样,直到赘肉部位的皮肤变红,因为这说明你的脉络已经畅通。详细>>

洗澡按摩也可以减肥?

这种按摩减肥方法是要配合洗澡来进行的。先设定40°上下的水温,然后用强水流冲刷身体各个部位,从而有效消除身体疲劳,让身体肌肉处于放松状态……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