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药大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丹参瘦身汤的做法

2017-08-17 11:44:08      

丹参瘦身汤瘦身似乎是这个时代永恒不变的主题,关于瘦身方法也很多,苹果减肥法、蜂蜜减肥法、酸奶减肥法以及水煮蛋减肥法等,瘦身的方法层出不穷,但这些方法大多都不靠谱。

丹参很多人都知道具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其实丹参含有一个比较强大的功效,能改善微循环受阻。微循环受阻有可能带来浮肿,令人身体发胖,将丹参煎煮成汤能去除水肿,从而起到瘦身的效果。

丹参,很多人都知道它可以用来熬汤,能保护心脏,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能对付黑眼圈,对糖尿病也有不错的治疗效果,但其实丹参还具有瘦身的功效。

中药减肥看起来可靠,但是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也不一定每个人都适用都能取得瘦身的效果。丹参瘦身主要是帮助因为水肿而导致体态变臃肿的朋友消退水肿,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丹参瘦身汤的做法:

将丹参、红花、草决明、山楂、木瓜、茯苓、玉竹、芡实、淡竹叶、陈皮、肉桂、百合以及芦荟等中药洗净后放入锅中煎煮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本药方较为复杂,虽然都为中药,但有可能会有副作用,如果觉得拿捏不准,用丹参煎服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丹参瘦身汤有效吗

如果是因水肿导致的肥胖,那么通过服用丹参瘦身汤理论上是能起到消水肿瘦身效果的。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尽相同,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宜食用丹参……详细>>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每天喝多少减肥

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能消脂解毒,润肠清毒,有促进体内脂肪分解的功效,且能满足人体日常所需营养元素,在一定时间内迅速减少脂肪。详细>>

丹参的吃法(做法)大全

将肋排川烫去腥冲洗后再放入内锅,加约7分满水及适量米酒和枸杞子、丹参、大红枣,外锅则加入约150毫升的水盖上锅盖开始炖煮。详细>>

3款美味降脂瘦身汤多喝就能瘦

减肥原理:冬瓜自古就被认为是减肥妙品,与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并且含钠量极低,有利尿排湿的功效。 此外,冬瓜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对……详细>>

丹参瘦身的原理

丹参具有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对因微循环受阻导致的各种问题都有治疗的效果。这也是丹参瘦身的原理,说起来也丹参减肥汤算是比较靠谱的减肥方法。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