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怎么泡澡减肥呢

2017-08-16 17:48:26      

一、粗盐浴

用没有经过人工改造的天然粗盐泡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瘦身,这是许多日本女孩子的美体秘诀。

1、将3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度的温水中拌匀。

2、在浴缸中约泡5分钟,就要离开浴缸约30秒,这样反复约2-3次。

3、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质附着在皮肤上,增加保湿效果,使身体温暖起来,增加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除了减重,它还对头痛、怕冷、肩酸有疗效。

太饿、太饱、酒后,都不要泡澡。太饿泡澡,会有血糖降低而休克的危险,太饱泡澡,会影响你的消化功能。

二、精油窈窕特攻浴

精油的超微分子,是瘦身的特攻队,超快渗入皮肤底层,展开美化身材的作业。

1、将浴缸放入40度左右的洗澡水。

2、进入浴缸后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柠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

3、边泡澡边用力吸精油的香味,干性肌肤的人可丢进一颗浴球。

柠檬、桔子等,都是瘦身排油的天后级精油,迷迭香可增强血液循环与排毒。

三、咖啡矿物玲珑浴

咖啡中的矿物质可以让松松的皮肤愈泡愈紧,所以喝过咖啡后,千万别丢掉可以让你瘦身的咖啡渣。

1、将随身包咖啡倒入锅里煮,煮得要比平常更浓一些。

2、将煮好的咖啡倒入浴缸里,然后泡上18分钟。

泡澡之前,要先清洁肌肤,以免毛孔堵塞,阻碍汗水排出与瘦身分子的吸收。

四、温热双享泡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备一个大浴盆,一边放热水,一边放温水,轮流换着泡,身材就不知不觉变好了。

1、先泡在42度的热水中,泡到身体出汗为止。

2、离开浴缸,用干毛巾把身体擦干。

3、再进入35度的温水中,直到身体适应水温后,再进入热水,这样来回泡4-5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泡澡减肥呢

咖啡中的矿物质可以让松松的皮肤愈泡愈紧,所以喝过咖啡后,千万别丢掉可以让你瘦身的咖啡渣。详细>>

怎么泡澡减肥

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详细>>

用什么泡澡可以减肥呢?

肥胖的问题是现在困扰很多人的大问题。肥胖的情况不光是会影响到人体的美观。而且更重要的是,会直接威胁到人体的健康,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发一些……详细>>

泡澡减肥法

身体坐在浴缸里面,然后将你的右腿伸直缓缓的往上抬,脚尖往下压,等到肌肉紧绷后再放松,这样做三到五次后再换左腿。详细>>

用什么泡澡能减肥

你知道用什么泡澡能减肥吗?没想到泡澡这么惬意的放松方法还能减肥哦!这个减肥方法更是被誉为懒人最佳减肥法哦!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用什么泡澡……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