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去痘关键 排除体内毒素

2017-08-16 10:00:24      

去痘关键 排除体内毒素

(1)、眼睛周围:眼睛四周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有必要加强维他命B2及B6的摄取。

(2)、脸色:脸色过于苍白,显示饮食中缺乏叶酸,铁质及维他命B12。

(3)、前额: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4)、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5)、脸颊:老烟枪的脸颊容易出现浮肿,并出现清晰的微血管纹路。这是皮肤缺氧的讯号。

(6)、脸颊两侧:这部分皮肤出现粉刺,表示饮食必须加以节制,不要暴饮暴食,多食用帮助身体去毒的食物。

(7)、鼻子两侧: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他命B2及B6,对于改善此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油腻有大的帮助。

(8)、嘴角:嘴角出现细微的皱纹,表示你要多多补充铁质了!

(9)、嘴唇:冬天特别干冷,嘴唇出现干燥,脱皮,剥裂现象的身体告诉你缺乏维他命B群,需要加以补充。

(10)、下颚: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长出一颗颗痘子,这区域的皮肤变化与卵巢有直接关系,可以在月经前后过几天进行身体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11)、眼睛下方:眼睛下方与肾脏有直接关系,当出现黑眼圈,眼袋及浮肿现象时,表示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节制这类饮料,同时多喝开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关键是排除体内毒素

鼻子两侧: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他命B……详细>>

多喝开水 帮你排除体内毒素

新鲜水果大都有帮助机体解毒和排毒的作用,被称为体内“清洁剂”,经常吃水果可以将累积于细胞内的毒素溶解,起到中和体内酸性毒素、净化体内脏器……详细>>

合理饮食排除体内毒素

尽管人体内部具有一定清除自身“毒素”、净化血液的能力,但是当体内废物积蓄过多或机体解毒排污功能减弱时,废物不能有效排出,就会对健康带来不……详细>>

排除体内毒素的方法

浊气若处于身体中未及时排出,上窜下走,对身体就会有很大的危害。浊气堵在心窝处人就会觉得胸口堵闷,心里憋得慌,走到脑袋处就会觉得头晕眼花,……详细>>

女人这么做可以排除体内毒素

经常扩胸、收腹地做深呼吸运动。深呼吸既能更多地吸进细胞代谢所需要的氧气,又能有效地呼出二氧化碳。雷雨之后作深呼吸还能吸进大量有益于健康的……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