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疲劳竟会是免疫力下降的表现

2017-08-14 09:33:04      

1、经常感到疲劳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就感到累了,去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这样又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2、感冒不断

如果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饭,天气梢微变冷、变凉,来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喷嚏,然后的日子便与感冒相伴了,而且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这就说明你的免疫力有所下降。

3、伤口容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的时候,几天之内伤口处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几天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久许多;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疼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也说明抵抗力下降。

4、娇气的肠胃

如果你的肠胃象个没有长大的婴儿,经常是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说明你的肠胃的自身保护功能存在着问题。

5、易受传染的攻击

如果你的同事不论谁有得感冒的,不几天就会传染上你,如此形成“规律”的话,说明你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时证明你的抵抗力存在问题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免疫力下降有哪些表现?两方法预防免疫力下降

人体免疫力是人体的保护机制,是人体防卫病原体入侵最有效的武器。一旦免疫力下降,人体很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通常而立之年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详细>>

怎样知道免疫力是否下降?5个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人体的免疫力一般情况下也可以叫抵抗力。通常说的人体免疫力就是身体在受到外来的侵害时,比如细菌、病毒入侵人体时,身体抵抗外来入侵的能力。……详细>>

过度疲劳竟是导致免疫力低下的原因

很人知道细菌威胁是引起免疫力下降的根本原因之一,因此过度的保护,比如说什么都要经过消毒,过度的保护使身体的适应能力就停留在了经过了特殊处……详细>>

过度疲劳竟是导致免疫力低下的原因

容易生病,生了病恢复较慢,平时食欲不振对什么食物都没胃口,精神状态差,总想睡觉或者睡不着,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等等。可以说这些都是免疫低下……详细>>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推荐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抵御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孩子才需要提高免疫力,自已身强体壮的,疾病早就找不上自己的。我们的身体都会受到疾病的侵袭,当你的……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