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精油洗脸到底好吗

2017-08-14 09:16:07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尝试着用精油洗脸,用精油洗脸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清洗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大大改善自身的皮肤健康,可有效的帮助,我们避免自身出现雀斑黄褐斑,等一系列的问题,想必很多人对于精油洗脸好吗还有疑问,我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精油洗脸好。天然椰子油衍生物+天然植物精油=极品植物精油皂

玫瑰——甜美的玫瑰花香味,针对微血管扩张,干性,老化,敏感皮肤,调节女性荷尔蒙,促进皮肤表面毛细血管的活力,增强健康的弹性和光泽。适合干性皮肤,早晚皆可使用。

薰衣草——花草,树脂味,主要针对脓肿,痤疮,敏感,脚气,水疱,淤血,灼伤,头皮屑,湿疹,干癣,青春痘,任何皮肤的问题。适合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晚上使用,有助于睡眠。

柠檬——清凉刺鼻的柑橘味,美白,油性皮肤,痤疮,清洁发汗,健胃养肝,肥胖,静脉曲张。适合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白天使用,有提神作用。

天竺葵——似玫瑰绿薄荷的味道,针对痤疮,淤血,微血管扩张,皮肤堵塞,皮肤炎,湿疹,老化皮肤,油性皮肤,金钱癣,是良好的洗浴用品。适合混合性有死皮皮肤,油性皮肤。

茶树——轻微樟脑味,抗菌,防腐,对呼吸系统显著,适应油性皮肤,是驱除蚊虫,改善红肿的良方。适合痤疮性皮肤。

精油洗脸好吗的回答是肯定的,用精油洗脸,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美白护肤的效果改善自身皮肤肤质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提神醒脑的效果,女性朋友经常用精油洗脸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还可以省下很多化妆品费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洗脸到底好吗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尝试着用精油洗脸,用精油洗脸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清洗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大大改善自身的皮肤健康,可有效的帮助……详细>>

精油洗脸到底好吗

精油洗脸好吗的回答是肯定的,用精油洗脸,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美白护肤的效果改善自身皮肤肤质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提神醒脑的效果,女……详细>>

红酒洗脸到底好吗

红酒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女性,还可以起到舒筋活血的功效。红酒的度数比我们喝的啤酒和白酒的度数都要低很多。所以每天小酌一杯对女……详细>>

红酒洗脸到底好吗

“古代埃及的女王用红葡萄酒洗澡,近代的法国有人把它当作药膏”。据说著名的埃及女王克雷巴特拉曾经用红葡萄酒洗浴以保持自己的美貌。在古代埃及……详细>>

精油香皂洗脸好吗 精油香皂洗脸的四大功效

洗脸,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洗脸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的更干净,洗脸的时候选择用精油香皂洗脸会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多的好处,下面我们一……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