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肉毒素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2017-08-14 09:14:23      

生活中很多人都被法令纹所困扰,因为对于女性来说都想青春靓丽一辈子,但是如果自己的脸上出现法令纹这一类东西拿就非常的影响自己的美观,所以想要一只保持青春的样子就需要去除法令纹,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肉毒素去法令纹,那么究竟肉毒素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打肉毒素瘦脸针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肉毒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一般情况下,注射肉毒素一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

肉毒素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整形顾问指出以下几点:

1、不要恢复期、立马上班:法令纹注射除皱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可走。

2、无需开刀、无副作用: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比传统的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

3、见效快:如果是眼角皱纹,一般人在注射botox法令纹后感到部位轻微僵硬;。笑起来皱纹不再那么轻易挤出。第二天,眼角开始平滑了,细微皱纹几乎完全不见。botox法令纹一星期后,较深皱纹可说荡然无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去法令纹有什么优势?

无需开刀、无副作用: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必担心对人体的副作用,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详细>>

肉毒素迅速瘦腿有哪一些优势

肉毒素注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人体收缩腿部的肌肉,紧致皮肤。那是因为肉毒素可以阻断腿部的神经末梢和肌肉之间的传导,这样就可以帮助放松……详细>>

解读肉毒素注射除皱的优势

无需等待立马上班:肉毒素注射除皱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肉毒素注射除皱不需要恢复期,只要几分钟即……详细>>

肉毒素注射除皱优势

适应广:一般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最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而且皮肤不是很松垮的情况。详细>>

肉毒素注射去除抬头纹的效果怎么样

无需开刀,没有不良反映。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应,见效快的注射除皱效果,安全可靠、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