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肉毒素瘦脸靠谱吗

2017-08-14 09:11:47      

到底肉毒素瘦脸靠谱吗?今天就看看整形美容专家的分析吧!

听到肉毒素这个名字,你会觉得非常的恐怕,是不是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它到底有毒吗?

其实你不用担心,肉毒素只是名字听上去吓人而已,其实没有毒,也没有副作用,因为肉毒杆菌瘦脸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肉毒杆菌瘦脸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

它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链接,在整形美容上面经常使用,而且目前的使用剂量为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因此不要担心它的安全性。

肉毒素瘦脸的原理是什么?

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性质的毒素,它可以暂时麻痹肌肉,然后让你的肌肉因为萎缩而变得更小,这样脸部就变得很小了,可以修饰你的面部轮廓,马上你的大饼脸就消失了,因此很多人都喜欢。

肉毒瘦脸可以维持终身么?

这是很多人经常都会问我的问题,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肉毒素治疗后的一个月才能出现效果,大概维持的时间为半年到1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一次注射就能终身受用,不会有什么困扰,而有的人则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有好的效果,有哪次我们要看自己的情况注射。

肉毒素瘦脸是最近几年推出来的整形美容项目,一经上市就赢得不少人的喜爱,而且它可以让你的面部更美丽,更好看,也是一种非常棒的瘦脸办法。

以上就是整形美容专家关于肉毒素瘦脸的具体介绍,你也想拥有健康美丽的小锥子脸吗?那么就开始你的面部整形之旅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肉毒素瘦脸有危险吗

肉毒素一般用来瘦脸和除皱,还可以使构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削弱,让你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显得更年轻,俊美,所以许多想要改变面部衰老或者……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好吗

许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型,但是肥大的咬肌破坏了好看的脸型,想要快速瘦咬肌,注射肉毒素见效快、安全无副作用,是许多爱美者……详细>>

肉毒素瘦脸怎么样

肉毒素瘦脸针的英文名是BOTOX,属于一种生物制药,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所大规模地生产出的一种瘦脸针,它主要具有神经阻断的作用,在美容外科……详细>>

磨骨与肉毒素瘦脸大PK

磨骨瘦脸说自己比肉毒素瘦脸强,那是从效果维持层面上说的,而肉毒素瘦脸说自己比磨骨瘦脸强,则是从风险层面上说的,这可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详细>>

肉毒素瘦脸的危害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注入肉毒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有咬肌过度无力,还有由于肉毒素向临近的肌肉组织扩散所引起的一系列反应,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