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肉毒素瘦脸针与射频瘦脸的区别

2017-08-11 17:47:53      

BOTOX瘦脸针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正是利用BOTOX瘦脸针的这一原理,非手术医疗美容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而射频瘦脸是利用射频电波,两者虽然都是针对咬肌肥大型求美者,且均可通过微针刺入咬肌的形式达到瘦脸目的,但两者从原理、作用时间和治疗后的损伤程度等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具体如下:

1、治疗原理不同

从治疗原理来看,两者截然不同,瘦脸针主要通过咬肌的萎缩来达到瘦脸目的,但缩小的肌肉体积是可恢复的;而射频瘦脸后肌肉体积不可逆性缩小。

2、作用时间不同

从作用时间来看,这两者区别很大,射频瘦脸的效果一次成型可以永久保持,而瘦脸针只能维持三到六个月,如果想要继续维持效果,必须多次注射,一般每两次注射间隔时间为半年。

3、治疗后损伤程度不同

从治疗后的损伤程度来看,射频瘦脸的恢复时间较长,损伤程度也比瘦脸针大。

上面介绍的内容就是瘦脸针和射频瘦脸的不同之处啦!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二者的区别还是蛮多的,正是因为二者存在诸多不同,爱美者们就要做好选择了,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哦!可不要做了无用功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毒素瘦脸针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专家表示,私人美容诊所和正规医疗美容医院的价格的差距是很明显的,私人美容诊所瘦脸针剂来源渠道不明,很多美容诊所以次充好,欺骗对瘦脸针不了……详细>>

肉毒素瘦脸靠谱吗

其实你不用担心,肉毒素只是名字听上去吓人而已,其实没有毒,也没有副作用,因为肉毒杆菌瘦脸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肉毒杆菌瘦脸可以通过基因工程……详细>>

肉毒素瘦脸怎么样

肉毒素瘦脸针的英文名是BOTOX,属于一种生物制药,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所大规模地生产出的一种瘦脸针,它主要具有神经阻断的作用,在美容外科……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有危险吗

肉毒素一般用来瘦脸和除皱,还可以使构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削弱,让你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显得更年轻,俊美,所以许多想要改变面部衰老或者……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好吗

许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型,但是肥大的咬肌破坏了好看的脸型,想要快速瘦咬肌,注射肉毒素见效快、安全无副作用,是许多爱美者……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