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瘦身

2017-08-11 10:09:01      

一、精油塑身三步骤:

1、需要趴在美容床上,美疗师会先贴心地在你脚边放一个温热的中药袋帮你暖身。然后在搓揉精油顺着你的淋巴循环按摩,活动经络,并见精油中自然的植物成分与能量输送到全身,从而增进淋巴系统排毒功能。

2、通过按摩使精油进一步转化,让脂肪达到分解、消耗或转移。通常在精油按摩肌肤二十分钟后肌肤就会发热发红,这就是效果。

3、好的手法能够让肌肉和皮肤变得紧实,而且只要让美疗师保持“由下至上”的按摩手法,还能改善臀部下垂,对抗地心引力。

二、配合运动:

剧烈运动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骑车、游泳、爬楼梯等耐力型运动才是消耗脂肪的最佳途径,人体一般在运动半小时后开始释放贮存的脂肪。

三 、正确按摩:

在使用瘦身精油的同时进行有力的局部按摩是非常有效的,按摩时,皮肤内会产生一种可令人愉快的神经递质,具有自然减肥的功效。如果只是涂抹瘦身精油而不进行按摩,那效果则会减半。

四 、坚持使用:

常年使用同一种瘦身精油并不会降低皮肤对药物的敏感性,只会使该处脂肪细胞减少对糖和脂质的吸收和贮存,所以不宜经常更换瘦身精油的品牌和类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

很多人只要连上出现了粉刺就会立马挤掉,这样不仅不能改善肌肤问题,还容易再次复发粉刺。可以将5滴薰衣草精油和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涂抹……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

很多人只要连上出现了粉刺就会立马挤掉,这样不仅不能改善肌肤问题,还容易再次复发粉刺。可以将5滴薰衣草精油和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涂抹……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美白

精油美白是如今美容院常用的美容方法,网络上也有不少教程教导我们如何DIY精油,然而,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注意安全问题。注意不要使用高浓度……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哑铃

固定次数逐渐增加。用哑铃锻炼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先给自己固定一个初始的次数,然后每一次锻炼比这个次数增加2—3次,这样不断的缓慢的增加……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风油精?

都知道用风油精能止痒,但是怎么将风油精的作用达到最大呢?可以在泡澡时,往水中滴几滴风油精。洗完后,不仅清凉舒爽,还能不被蚊虫叮咬。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