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便血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结肠炎肛裂直肠癌痢疾克罗恩病

夏季怎样抗疲劳

2017-08-11 09:52:58      

一、即使不饿也要吃早餐

吃早餐的人无论是心理状态还是身体状态都要好于不吃早餐的人,早餐可以帮助人们维持较低的压力水平。

二、每隔2-3小时吃点什么

每天的小加餐可以避免由于血糖浓度过低造成的疲劳感。需要注意的是,加餐并不是让你不停的吃东西,因为过多的消化负担会让你感觉到困倦。

三、摄入更多食物纤维

食物纤维可以减缓身体对于糖分的吸收速度,以便血糖能够缓慢平稳的升高。

四、摄入充足的水分

水分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人体缺少水分,血液就会开始变稠,并且不能将养分输送到各个器官,人就会感觉疲劳。

五、加强运动

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你迅速进入睡眠状态,同时,适度的运动也有利于建立正常的生物钟,使你的身体运转的更加顺畅。

六、听听音乐

愤怒对于人的身体有很多负面影响,它会影响你的心肺功能,并且让你更容易感到疲倦。尽量避免生气,多听音乐能有效的帮你摆脱负面情绪,使你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能抗疲劳?5款抗疲劳食谱请你收好!

年底将至,有一部分人群工作变得越来越繁忙,每次下班之后没有任何的力气,精神萎靡,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效率,其实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就具有抗……详细>>

夏季消耗大 教女性正确饮食抗疲劳

不要等到感觉口渴了再喝水。夏季炎热,体内水分容易散失,应该主动多补水,而不是等到感觉口渴了才喝水,口渴是身体缺水的警示,这个时候身体机能……详细>>

抗疲劳保健品

疲劳是一种主观不适感觉,但客观上会在同等条件下,失去其完成原来所从事的正常活动或工作能力。抗疲劳就是通过一些方法手段来抵消这种疲劳的感觉……详细>>

身体疲劳毁健康 补充维生素C抗疲劳

疲劳,会让我们不能正常的工作,让我们的心情不好,让我们没有心思做任何事情。这是因压力和过度疲劳导致的倦怠是一种令每个职场人士惶恐不安的精……详细>>

秋饮乌龙抗疲劳

我国四季分明,春温、夏热、秋凉、冬寒。为使饮茶达到祛病健身的功效,让肌体能适应自然环境之变化,一些专家提倡四季有别,认为春饮花茶、夏饮……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