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性经常熬夜吃什么?

2017-07-10 15:15:18      

1、鸡蛋

经常熬夜的人多吃些鸡蛋具有补充大脑营养的作用。

2、柠檬

很多熬夜的女性都会感觉自己的脸部皮肤爱长痘痘,事而柠檬酸就具有很强的去琉璃、防止色素沉着的作用。因而建议经常熬夜的人能够适当吃些柠檬,从而保持好肤色。

3、韭菜

中医认为韭菜入肝经,如此之外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经常熬夜的人多吃韭菜具有补肝明目之功效,如此之外熬夜伤肝,因而容易皮肤容易长斑,而韭菜具有很好的祛斑美白的功效。

4、香蕉

香蕉中富含丰富的钾、镁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其中的镁具有缓解疲劳的作用,而钾又具有维持人体正常血压、心跳防止肌肉痉挛的作用。如此之外香蕉中还含有一部分的葡萄糖,能够让熬夜的人吃后短时间补充体力。

5、猪肝

经常熬夜的人要多吃猪肝,能够有效的缓解眼疲劳、眼干涩等问题。如此之外经常熬夜的人易发生内分泌失调等问题,而猪肝中的B族维生素具有补充辅酶,帮助去除身体毒素的作用,因此建议日常可以适当多吃。

6、西洋参

在熬夜过后,不如来杯西洋参。西洋参也具有一定的提神作用。相较于咖啡而言西洋参的作用就体现在其能够提神,且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作用。

7、胡萝卜

众所周知,经常熬夜的人,特别是经常用眼的人,其对眼睛的损害是非常大的。而胡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具有清肝明目、保护视力等作用。因而建议经常用眼,熬夜的人可适当多吃胡萝卜。

8、鱼肉

鱼肉中富含丰富的B族给生素、蛋白质、矿物质以及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经常熬夜的人对神经系统也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丰富的B族维生素具有缓解各种健忘、失眠、焦虑等症状。且其脂肪含量也是所有肉类食物中最少的,因此多吃也不用担心是否会引起肥胖。

9、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苹果中含有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特别是含有丰富的果胶,知道经常熬夜的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便秘、肥胖、皮肤变差等问题,而适当多吃苹果就能够很好的预防这些问题。且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苹果酸对机体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经常熬夜对身体好吗

现在很多职业都要求夜班,而工作量大或是较忙时也会加班,熬夜就无法避免了,那么女性经常熬夜对身体好吗?熬夜后我们能感觉到大脑不适,头晕,精……详细>>

熬夜有哪些危害?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熬夜伤身体,可是如今还是有很多年轻人,仗着自己身体好,每天都熬夜,甚至还会通宵。建议经常熬夜的人要多了解熬夜会造成哪些伤害……详细>>

女性熬夜吃什么调理

我们人基本可以说是水做的,特别是女人,因为我们人体的三分之二都是水,并且在熬夜的时候喝水不仅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还能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作……详细>>

经常熬夜的人吃什么维生素呢?

熬夜的人是很容易缺乏维生素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要及时的给自己补充维生素,在补充维生素有很多方法,因为很多人分不清楚哪些食物,哪些药物含有……详细>>

经常熬夜的人到底吃什么菜好呢?

经常熬夜的人体质肯定没有人们的体质那样健康,在这样的情况下身体是很容出现虚弱的现象,如果熬夜的话,那么人们的眼睛还很容易出现黑眼圈的现象……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