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茶叶护肤品

2017-06-29 13:39:24      

茶叶护肤品。

据了解,品牌推出时间相对较早,市场反响也比较好。如DE-OPROCE公司的绿茶系列、资生堂推出的绿茶男士须后水、植村秀的绿茶洁面霜等均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近期,品牌也纷纷推出绿茶护肤系列,水之澳H2O的绿茶抗氧化面霜、精华露,世界顶级品牌公司的绿茶养颜系列,市场反响都相当好。新近推出白茶抗氧化系列护肤品。据悉,白茶中茶多酚的含量是绿茶的3-4倍,抗氧化能力也较绿茶有过之而无不及。经销商介绍说,此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欢迎,销售状况非常好。

促使当今茶系列护肤流行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绿茶本身具有显著的养颜功效。科学证实,从绿茶中提取的茶多酚能够帮助人体中和、清除由于受到紫外线和外部污染而在肌肤内部产生的自由基,有效改善晦暗肤色。茶中所含有的多种氨基酸能有效促进脂质形成,保持肌肤润泽,减缓肌肤氧化的同时延缓肌肤衰老。

许多品牌推出的茶系列护肤品都是提取茶叶中的这两种主要成分进行浓缩后,添加活性辅助成分制成的。绿茶护肤品中经提纯和活化的抗氧化分子具有比维生素C、维生素E高数十至数百倍的保护、修护能力,可有效隔绝环境对肌肤造成的损害。另外,绿茶除了上述美容作用之外,本身还具有柔和的清洁、去火、消炎等功效。资生堂推出的男士绿茶须后水正是利用了绿茶的这些功效,在防止男士剃须后的微小伤口产生感染的同时爽肤、护肤,达到消炎清洁的效果。据消费者反映,绿茶系列产品,利用绿茶本身所具有的清洁功能,不再添加皂素,使用时柔和、清爽、清新、自然。

另一方面,消费群体自然护肤、健康美容观念的形成也对绿茶护肤流行的趋势产生巨大的影响。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下应运而生的茶系列护肤品,满足了在忙碌的生活中没有时间经常回归大自然、抽身到美容院享受专业的皮肤护理和Spa的消费者的护肤需要。创造了使消费者在家里与自然进行亲密接触的机会,满足消费者充分休养肌肤的需要,这正是茶系列护肤品畅销的原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年护肤品 今年别乱抹

换季了,天气骤冷,皮肤一下子变得干燥异常,夏天的护肤品不适合用了。不少人把去年用剩的护肤品拿出来涂抹。别急,这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往脸上抹……详细>>

手法不对护肤品再贵也白搭 护肤品应如何使用?

经常听到很多女性朋友在抱怨眼霜不好用,长脂肪粒,或者洁面不要用,洗不干净,面霜太油,吸收效果不好等等。其中当然有产品选择的问题,但是很多……详细>>

护肤品混搭使用的5大原则

详细>>

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现在的生活压力加大了,人们不知不觉的形成了一种压力大,甚至压得自己完全都喘不过气来了,长期这样下来熬夜的话还会导致精神异常,心理压力大来……详细>>

枸杞茶叶

枸杞茶,饮料的一种,是指以枸杞或加茶叶、菊花、糖等配料冲制而成的饮料。每次用杭白菊、枸杞各10克加入大茶壶内,加入热开水,10分钟后便可……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