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轻松减肥健美操

2017-06-22 12:19:54      

轻松减肥健美操

握瓶上下举:准备2个装满水的瓶子。首先站在地上,双腿稍微打开,两手分别握住瓶子,然后向上伸直右手臂,坚持五秒再放下,这样重复10遍后换左手练习。这个动作能帮助消除蝴蝶袖哦。

左右平举:依然做“握瓶上下举”的开始姿势,然后右手向右边伸去,坚持五秒再放下,这样重复10遍再换左手练习。这个动作能帮助美化手臂曲线。

胸前举水瓶:开始的姿势与前面一样,把双手放在胸前,接着握着水瓶交替向上向下运动,这样重复练习20遍。这个动作能使双臂得到充分锻炼,有助于消灭手臂多余脂肪。

抱头后仰:到这一步,就不需要用到水瓶啦。首先,打开双腿直立站着,然后举起双手放在脑袋上,身体慢慢地向后方倾斜,达到你能到达的程度后停住,坚持这个姿势10秒。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减掉背部的赘肉哦。

扭扭腰:原地站立,双腿依然是稍微打开,然后把手放在腰上,保持脚部不移动以顺时针方向扭动身体,接着再换方向扭动。扭腰是很简单的动作,但是如果每天坚持练习的话,是可以起到瘦腰的效果的。

推腹小动作:原地站立着,一手叉腰,然后稍微用力推按小腹,换一只手进行反方向推按。这个小动作可以帮助矫正骨盆,有利于下半身的减肥。

握拳前倾:原地站立,把手臂抬起在胸前并伸直,握紧拳头,接着缩着肚子把身体慢慢向前倾斜,到最大的程度处停留大约10秒时间,再恢复姿势,重复练习5遍。这个动作有助于小腹的减肥。

踮踮脚尖:首先以立正的姿势站着,然后踮起双脚脚尖,在最高处坚持10秒左右再放下。重复练习5次,这个动作能锻炼小腿的肌肉,帮助消灭腿部脂肪。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美操减肥 轻松燃脂去赘肉

并不是跳得越久效果越好。尤其是刚刚开始进入跳健美操的朋友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般最佳跳健美操的时间是下午。在……详细>>

减肥健美操想廋就廋

坐在地上,双腿向前伸直,手放在背后的地上,支撑身体的重量。把一个卷轴放在膝盖下,慢慢地让卷轴从你的膝盖处滚到脚踝处,然后再滚到膝盖处,详细>>

做健美操也可轻松增肥

两脚开立,距离比肩稍宽。双臂前平举,两手分别抓握橡胶带的一端(橡胶带中点固定在前方齐胸高度上)。两手(臂佣力左右侧平拉橡胶带,然后还原。详细>>

最时尚的减肥健美操

进行Health时,正确方法是按照从胸部、肩部、背部和肩膀等上身,到臀部、大腿、小腿等下身的顺序进行。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进行的运动。侧卧……详细>>

让你轻松愉快的健美操

一、二、三、四有节奏地踏步,16拍为一组,喊号时声音洪亮,用身体来体现节奏,不要顾忌消耗体力会影响下一个动作,也不会引起心跳过速,继续踏……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